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官员发微博称地铁站存在隐患 呼吁有关部门检查

2011年12月19日 08:5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市公安局消防局副局长李进在自己的新浪认证微博上爆料称,西直门地铁站安检引导栅栏阻挡乘客疏散,可能影响安全疏散。

  李进的新浪微博名为“赴汤蹈火119”。昨天下午2点04分,李进发帖称,“今天下午坐4号线地铁,发现西直门站C出口的安检引导栅栏挡在了楼梯出口的一半,影响通畅行走和安全疏散,希望有关部门都检查一下。”帖子中还配发了一张图片说明此事,该微博很快引起网友大量转发。

  昨天下午,记者在西直门地铁站内看到,C出口的自动扶梯没有运行,进出的人都由楼梯上下。铁栅栏沿路一线排开直到楼梯口,挡住了一半的楼梯,乘客只能通过仅约1米宽的口子进出站,栅栏旁还立着一个安检提示牌。乘客稍多时窄小的出口就显得很拥挤。

  西直门地铁站站长解释称,栅栏如此摆放主要是为了引导乘客安检,该出口人一般不是很多,并且栅栏是可以移动的,不会对通行造成太大影响。“我们也注意到了对安全疏散的影响,会尽快想办法解决这个状况。” (雷军 张秀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