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的哥疑因家庭矛盾出走一周未归 妻子后悔吵架

2011年12月19日 13:49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的哥疑因家庭矛盾出走一周未归妻子后悔吵架
手拿寻人启事,焦急的肖娟元希望丈夫能早日回家。 王国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10日凌晨1时许,的哥刘义芳开着的士出去载客,至今一个星期了还没有回家。目前,其所在公司已发动广大的哥寻找其下落。据初步了解,该的哥的失踪,疑与家庭矛盾有关。其妻子肖娟元后悔不该吵架,希望丈夫能早日回家。

  据肖娟元介绍,丈夫刘义芳今年48岁,头发微卷,事发当日上身着蓝色的士工作服,穿灰黄色休闲裤、黑色皮鞋。“他走的那天,带了一包衣服走,我问怎么要拿衣服走,他没做声就出门了,我没追得上。”其后,肖娟元一直拨打丈夫手机,一直都是关机状态。“我快要找遍长沙了,没点音讯。”肖娟元说,自己和丈夫的感情很好,结婚20年了,以前结婚证丢了,今年7月还补办了结婚证。但她也承认,不高兴的时候会冲丈夫发脾气,出走前,丈夫从双峰县的老家回来不久。

  据了解,刘义芳所驾驶的出租车为福利公司的湘AT6847。福利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称,刘义芳的性格比较内向,夫妻间有矛盾。事发后,该公司调取了GPS监控,发现他当晚曾驾车至一修理厂将GPS拆下。肖娟元说,“连人带车不见了,最担心他遇到意外。”接到肖娟元的报案后,雨花区警方也在寻找,但暂时没有结果。据了解,近一个星期,长沙警方未接到任何的士司机被抢劫的报案。 (小刘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