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遭工程车碾压拖行后不治身亡 肇事车被控制

2011年12月19日 14:34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8日下午1:30左右,玉兰大道与杨林路交口,一辆自南向东右转的工程车撞倒一辆同方向行驶的电动车,并从车主身上碾过,后又将他拖行了20多米才停车。伤者被送往医院经抢救后无效死亡。至记者截稿时,交警部门仍未联系到死者家属。

  当日下午,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事故车辆已经被拖走,地上仅留下一条刹车印和死者的血迹。据目击者称,当时一辆工程车正沿着玉兰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杨林路时,工程车忽然右转。此时,一辆同方向行驶的电动车也正沿着玉兰大道自南向北行驶。见工程车忽然右转,电动车来不及减速,被工程车撞倒。“工程车从那人身上轧过去,然后拖着他往前开了将近20米远的距离才停下来。”

  被碾压男子被闻讯赶往现场的120送到了安医二附院进行抢救。据安医二附院的医生介绍,男子被送往医院时,还能说话,但是下半身已经血肉模糊。经过数小时的抢救,还是未能挽回该男子的性命,当日下午3:30,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由于事发现场找到的该男子的手机已经碎裂,警方试图想从他的手机里找到其亲人的联系方式,却没有办法查找到,而无法确认其身份。肇事工程车目前也已被交警部门控制,车祸原因正在调查。(韩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