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岁女童疑被虐致重伤”追踪:孩子病情趋稳定

2011年12月19日 15:2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艺艺的遭遇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巨大反响。18日,羊城晚报热线响个不停,许多市民提出要帮助这个不幸的孩子。也有市民自发前往医院看望小艺艺,并捐款捐物。珠江医院18日再次组织专家对小艺艺进行会诊,并成立专家组推进治疗。

  小艺艺转入珠江医院后,院长曾其毅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对其进行会诊。18日,医院制定救治方案,并成立专家组推进治疗。到18日晚上,小艺艺仍处于危重症状,需要靠仪器维护生命。接诊医生介绍,小艺艺病情无太大反复,“医院刚给她做了血浆置换,但小便量还是偏少,其它情况都还很稳定。”

  不少市民自发来到医院,但因为小艺艺尚在重症监护室,市民不方便进入,但都用行动为这个不幸的孩子祈福。多位市民在住院部楼下自愿给小艺艺交住院费,最少的300元,最多的1000元,仅18日一天就已收到数千元捐款。记者张小磊,实习生杜静、通讯员胡琼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