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春运期间北京两火车站开车前4小时验票

2011年12月19日 15:4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运期间,北京西站、北京站实行实名制验票乘车。检票时间为开车前4小时至40分钟。两站将设爱心通道,老弱病残孕乘客可通过“爱心通道”直接验证进站候车或乘车。

  据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消息,K字头所有列车均已开始网购。至此,除普通列车和临客车票外,其他列车车票均已加入网购。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网络购买的火车票已全部实名,窗口出售的非动车组火车票目前未实行实名制,何时启动实名制还未确定。(记者轩燕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