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工女丢掉工作流落街头 脚冻腐烂被陌生人救助

2011年12月23日 08:53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西代县女孩安红凤流落青岛,无处可去的她双脚严重冻伤,在当地好心人的帮助下,她被送到医院,脱离了被截肢的危险。12月22日,出院后的安红凤被家人接回代县老家。“如果不是好心人的帮助,恐怕我的脚就保不住了,很感谢他们。”安红凤说。

  今年2月,21岁的安红凤到青岛打工,其间换了几次工作都不太理想。没有工作,没有了收入来源,又不想轻易回家,安红凤只得流落街头。

  12月9日,没地方可去的安红凤只好到网吧取暖。这时,她的双脚已经冻伤,部分皮肤已经腐烂,走路一瘸一拐。网吧一些网友为她买来吃的,还要给她钱,但安红凤没有要。由于双脚冻伤越来越严重,到了12月11日晚上,安红凤的双脚红肿得更加严重,几名网友带她来到了当地的401医院。医生剪开她的裤脚后,这才脱掉了鞋子,只见她的双脚肿得如同红色的萝卜。“如果送来得再晚一些,很可能要截肢。”医生说。

  当地媒体得知此事后进行了报道,并帮助她联系家人。治疗过程中,一些热心市民为她送来了拖鞋,医护人员也送来了衣服。

  12月13日,安红凤的父亲和姐姐赶到医院。院方考虑到安红凤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富裕,又减免了一半的费用。“感谢帮助过我的好心人,感谢医护人员,一定要通过你们的报道,表达我对他们的谢意。”安红凤说。(记者 王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