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妻无私赡养六位流浪老人九年 获赠年货慰问金

2011年12月23日 10:59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名老党员无私地赡养6位无家可归的老人,过了艰苦而又温馨的9载时光。在这漫长的光阴里,(哈尔滨)道里公安分局全力支持这对热心老党员夫妻的善举。今天(22日),哈市道里分局将新春的年货和2000元慰问金送到这个简朴而又温馨的爱心托老所。

  2002年,热心老党员牛俊臣、李广芹夫妇见镇上许多老人都有被照顾的需要,便萌发了开办养老院赚钱的想法。两人接收了许多患病、残障甚至是无家可归的老人,他们的困难和无助让老两口无法将其拒之门外。于是,渐渐地这养老院一办便办成了公益性质。两人依仗着退休金和废品回收的生意将这个“老年之家”办得井井有条。道里公安分局新发派出所的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了这处充满真情的养老院。有老人生病时,民警们便轮流到医院看护,送衣送药。9年间,新发派出所的所长换了4任,可每逢节假日,派出所都会送来柴米油盐。牛俊臣夫妇激动地说:“感谢道里分局多年来对养老院的支持和帮助,让老人们感受到硬汉民警们温情的一面!”(记者 李玉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