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未到站下车遭拒踹晕售票员 公交公司悬赏寻凶

2011年12月23日 13: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犍为县环城公交公司将打人视频发到网上,悬赏千元寻找打人男子

  12月12日,乐山市犍为县环城公交公司一位女售票员因未到站拒绝乘客下车,被一男乘客殴打。之后,打人男子逃离现场。10天过去了,打人男子仍未现身,该公交公司悬赏1000元寻找打人男子。目前,犍为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未到站下车遭拒

  男子痛殴售票员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犍为县环城公交公司见到了被打的女售票员王举容。虽然已经出院两天了,但她看上去面容十分憔悴,“感觉头还有点痛。”说起10天前发生的一幕,她仍然胆战心惊:“我又没跟他发生冲突,没想到平白无故被他踢了3脚。”

  据王举容介绍,12月12日早上7时40分许,公交车到达犍为县城凤凰山转盘红绿灯处时,一名男子突然提出要就地下车。她解释说,红绿灯路口不能下车,公司有规定,到站才能下客,必须到前方50米处的公交站台才能停车,“没想到却遭到他的殴打。”

  事发时,公交车上监控录像拍下了这一切。成都商报记者在监控画面中看到,坐在车厢中部座位上的售票员与一名站在车厢中后部的男子对话两句后,该男子突然狠狠一脚踢在售票员的腰上,售票员倒在车厢内。等售票员站起来时,该男子又迅速补了一脚,又将售票员踢倒在地,随后,该男子又一脚踢在售票员的脸部,整个过程只有短短的20秒钟。

  大概5秒钟后,公交车减速准备靠站,该男子强行拉开车门离去。监控视频资料显示,发生这一切时,车上约有10多名乘客。

  类似事已发三起

  公交公司悬赏缉凶

  犍为县环城公交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勇介绍,由于事发突然,驾驶员当时并未发现售票员被打的情况。在靠站停车后,驾驶员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到了现场,被打的女售票员当时昏迷不醒,后被及时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

  “因为以前也发生过两次公交车司乘人员被乘客殴打的事,这次公司里的其他司乘人员也很激动。”李勇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但是10天过去了,还没有找到打人男子,公交公司就将这段视频发到了网上,并悬赏1000元寻找打人男子。

  李勇介绍说,根据售票员、驾驶员的描述和监控视频资料显示,打人男子约30岁左右,上身穿夹克衫,脚穿白底圈边板鞋,犍为本地口音,在犍为沙嘴招呼站上车,同行的还有一个15岁左右学生模样的人替该男子购买了车票。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从犍为警方获悉,由于监控视频资料比较模糊,无法分辨出打人男子的详细相貌特征。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同步播报

  停站上客遭追尾 遂宁两公交23人受轻伤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遂宁市城北美好家园公交站台处,两辆3路公交车追尾,事故造成2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5人需要住院观察。交警部门已经对两辆公交车进行暂扣调查。

  站台遭追尾:

  两车乘客人仰马翻

  昨日下午2时过,遂宁小雨,59岁的李玉秀在城北美好家园附近上了牌号为川J11905的3路公交车,她正走到靠前的一个座位,突然车身受到猛烈撞击,车上乘客立刻人仰马翻,有的脸部撞上了前排的座位,有的摔倒在了车厢的过道上。而李玉秀则重重地摔在车厢里。

  骑车路过的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川J11905的大巴公交车正停在站台上客,突然后面川J11983大巴公交车快速地冲了过来,估计司机没有刹住,直接撞了上去。

  昨日下午3时左右,成都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乘客已被转移,两车紧紧地咬在一起,前面那辆车尾部玻璃被撞掉,满地玻璃渣,后一辆车的挡风玻璃也被撞碎。

  交警介绍,此次事故共造成23人不同程度受伤,但伤势均较轻,其中17名女性、6名男性,已对两辆车进行暂扣,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肇事驾驶员:

  天雨路滑车没刹住

  昨日下午,记者在遂宁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看见,10多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医生介绍,23名伤者伤势均不严重,基本都是外伤,主要是头部、胸部、腿部、膝关节等处受撞击受伤,经过简单处理后,就可以出院,但其中5人需要住院观察。

  前一辆车上的多名乘客均反映,当时后面一辆车速度过快造成了此次事故。“车速比较快,撞击非常猛烈,我嘴巴撞在了前排座椅上,流了很多血。”后一辆车的乘客谢素华说,两车相撞时,车上有20多名乘客,自己坐在靠后的位置上,其他乘客有的重重地摔倒在车厢里、有的头部撞在前排座椅上,很多人都受了伤。据该公交车上其他几名乘客反映,当时该车速度比较快,没有及时刹住车,才造成了这次事故。

  肇事车川J11983的司机李林说,当时自己车上有约20名乘客,自己驾驶速度并不快,由于雨天路滑,刹车没刹住,才撞上了前面的车。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