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板沉迷赌博输光家财 为果腹连偷两车

2011年12月23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记者 唐娟 杨薇)32岁的小老板因为沉迷于赌博,欠下一屁股外债,为了手头能有钱吃饭,出门有面子,输光家当之后萌生了偷一辆摩托车卖钱,再偷一辆电动车代步的念头。电动车钥匙刚配好,还没等骑,就被民警与失主抓个现形。常州武进警方22日证实,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家住武进横山桥的男子胡某,原本从事铝合金加工生意,因为人勤快会做事,积攒了不少钱财。可是近几年,胡某痴迷于赌博,逢赌必输,很快将家底败光,并欠下不少赌债。转眼到了2011年底,俗话说,年关一到,要债的上门,胡某家门口每天都堵满了追债的人。因为输红了眼,胡某急于翻本,就算满身赌债,依然逢赌毕到,试图靠一次赌运翻本。然后胡某每次都是无功而返。

  12月20日晚,再次输钱的胡某走在自家小区路上,回想最近的赌运倍感失望,而手头仅剩的生活费也被自己输掉了,为了能有吃饭的钱,他萌生了偷车的年头,而且一偷还是两辆车。第二天早上,胡某把偷得的摩托车从小区花坛墙边推出,准备到街上的摩修店换钱,可是走了几家摩修店都无人肯收,后来终于有家店,看胡某是本地人,才勉为其难的将摩托车保管了下来,“借”给了胡某600元钱。推销完摩托车,胡某本打算把电动车也推销掉,可转念一想,摩托车才600元,那电动车就更不值钱了,还是把它当成自己的代步工具算了,为了名正言顺地拥有这辆车,总得有把钥匙。于是,胡某把电动车推出了小区,藏在了摩修店附近,自己就去配钥匙,刚把钥匙配好回来,就发现民警和失主早已在电动车的附近等着他了。

  武进横山桥派出所民警介绍,早上失主发现车子丢失之后,就报了警。民警接警后,将侦查的重点场所放在了摩修店和收购店,并很快从其中一家摩修店找到被盗车。眼尖的失主在摩修店附近的巷子口找到了自己丢失那辆电动车,通过车牌比对正是失主的车辆。为了抓胡某的现形,胡某刚把钥匙配好回来,就发现民警和失主早已在电动车的附近等着他了。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