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出租车司机残忍杀害两名夜场女 花钱雇人埋尸

2013年05月08日 16:0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灭口

  妻子催他接孩子 他决定下手

  某正规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先后与其拉载的两名夜场女子发生关系,后将两名女子残忍杀害。记者上午获悉,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以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两项罪名对“的哥”陈某提起公诉。因其杀害两人,且分尸手段残忍,检方建议对陈某处以死刑立即执行。

  艳遇

  “黑丝女”突然翻脸

  陈某今年33岁,是北京的一名出租车司机。

  被抓后,陈某曾经表示过后悔。他说,如果不是自己当初想要占便宜,就不会走上这条不归路。

  2011年11月7日凌晨2时许,陈某在朝外大街某KTV门前拉上了一名30多岁、打扮时髦的长发女子。

  当时天气虽已转冷,但该女子仍穿着黑色短裙和黑色丝袜,一双高跟皮靴长及膝盖。女子身背一款香奈儿的黑色挎包,随身体摆动的金色耳环格外扎眼。

  “黑丝女”喝了不少酒,拉开车门径直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

  陈某干“出租”已近10年,阅人无数,这样的夜场女子他拉过不少,也碰上过不少“艳遇”。

  所谓“艳遇”就是与女子发生性关系。据陈某讲,通常遇到聊得来的,对方也不要钱,完事之后免费把人送到家就行,高兴了还会一块去开房。但也有事后翻脸的,无非就是要点钱。碰上这样的,一般给个两三百,最多五百块钱就能打发掉。这种“福利”尤其是在夏天,有时一个月就能发生一两次。

  “黑丝女”一上车,便被陈某瞄上了。他尝试着言语挑逗,见对方没有表示反感,便一路将车开到了机场辅路边的一片小树林中。

  在出租车的后排座上,陈某与“黑丝女”发生了性关系。据陈某称,“黑丝女”是自愿的,但事后却一反常态,说他耍流氓、强奸她,还说已经记住了出租车监督卡上的信息,要报警。

  “她不要钱,还说‘我不可能跟你一个出租车司机发生关系’。”“黑丝女”突然翻脸,令陈某十分恼火,也因此动了杀机。他从车辆后备箱里找到了一根挂毛巾的绳子,绑住了“黑丝女”的双手。

  根据陈某的描述,当时“黑丝女”没怎么反抗。因陈某家住密云,他便拉着“黑丝女”往密云方向驶去,在右堤路附近转悠了好久。“黑丝女”一直不停咒骂,她不相信陈某真有胆量杀了自己。

  与被绑的“黑丝女”在车里第二次发生性关系后,陈某便将她扔进了后备箱。之后,陈某从一家五金店中购买了麻绳,对“黑丝女”的手脚进行了再次捆绑,并用线手套堵住了她的嘴。

  就这样“黑丝女”一直被困在出租车的后备箱中。直到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陈某接到妻子的电话准备去幼儿园接孩子。此时“黑丝女”将手套吐了出来,他又听到了“黑丝女”的叫嚷。于是陈某决定痛下杀手。

  他下车打开后备箱,用手套重新堵住“黑丝女”的嘴,并拿绳子在她脖子上绕了两圈,系了死扣。他看着“黑丝女”挣扎地扭动着身体,大约5至10分钟后,一切归于平静。

  死去的“黑丝女”嘴角有血,陈某怕血迹粘到车里,便用一件破帽衫裹住了“黑丝女”的头部。

  之后,陈某照常去幼儿园接女儿下学,但却另外打车回家,没有让自己的女儿乘坐这辆“染血”的出租车。

  埋尸

  装着尸体的车 停了一个多星期

  此前一个月,陈某冒充某出租车公司员工,给北京市亚太安讯车辆监控中心打电话,让人用远程开锁的方式盗窃了一辆路边停放的出租车。陈某将车牌照卸下并解除了车上的GPS后,本想留着日后做“克隆车”用。

  入夜后,待妻子睡着,陈某便将尸体从自己的车上转移到了这辆偷来的出租车的后备箱中。之后,这辆“藏尸车”在一家超市的停车场里停放了一个多星期。在这段日子里,陈某辗转难眠,越来越担心事情会因为尸体的腐败而暴露。于是他买了一把铁锹,在一天清晨,选了一处堆满建筑垃圾的空地将尸体掩埋。

  事后,陈某将“黑丝女”的苹果手机以2800元的价格销赃,死者包中的七八千元现金则被陈某用于赌博。

  根据证人证言,“黑丝女”就在朝阳门附近的一家歌厅上班。事发当晚,她陪客人在包房喝完酒后打车离开,一去不复返。2011年11月8日,“黑丝女”的姐姐以人口失踪报案。

  那辆被偷来的出租车被陈某扔在了一个市场外的路边。附近商铺的老板看这辆无牌照的出租车在路边停了一天,无人来取,觉得可疑便报了警。

  这两起看似不相关的“人口失踪案”和盗车案,因无甚头绪一直没能破案。

  案发

  花钱雇人挖坑 被警方锁定抓获

  一年后,又一名夜场女子惨死在了陈某的手上。

  2012年10月2日凌晨4点,22岁女子小兰和一名男客人一起到工体东门某酒店开房。当时由于小兰没带身份证,酒店不让入住,男客人便将小兰送到了酒店门口,让她自己打车回去。小兰因此阴差阳错地坐上了陈某这辆“要人命”的出租车。

  陈某自称,回家路上,小兰指责他趁其喝多了绕路,两人为此发生纠纷。当时车行至京承高速三环至四环间,陈某拿出了自己网购的电棍和手铐对小兰进行威胁,并将其反手铐住。之后陈某将小兰带至密云的一间出租屋中。据陈某讲,这间屋子是他背着妻子租来赌博用的。

  在这间出租屋中,陈某与小兰发生了关系。中午12点,妻子打来电话催促陈某回家。此时,屋外传来人声,陈某担心小兰呼救,于是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用手将其捂死。为了掩人耳目,陈某这次决定分尸后再抛尸。

  陈某从小商店买来了壁纸刀、手锯、消毒液、垃圾袋等工具,又花了500块钱从一建材市场雇了两名工人,谎称帮邻居埋葬夭折的小孩,哄骗着对方在偏僻处挖了一个埋尸用的坑。之后,陈某将小兰的尸身肢解成8块,分装入几个垃圾袋中埋入事前挖好的坑中。小兰的苹果手机则被陈某拿去转卖销赃。

  因小兰无故失踪,几天后,家人向警方报案。民警根据客人的证言,确认事发当晚小兰打车离开。后警方通过技术侦查手段,锁定了本案的犯罪嫌疑人——出租车司机陈某。2012年10月12日,民警在一家肯德基门店前将陈某抓获归案。

  交代

  被抓了,供出一切

  陈某到案后,主动交代了罪行,并带领民警找到了藏尸地点。

  一年前的“黑丝女”失踪案和盗车案也因此水落石出。

  今年年初,陈某被以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两项罪名诉至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由于案件涉及被害人隐私,法院采取了不公开审理。

  办理此案的检察官曾中华告诉记者,陈某被抓时刚从公司辞职,因为他很清楚自己再这么干下去迟早会坏事。“陈某说,他在杀了第一个人后心态发生了变化。正因为他身上已经背负了一条人命,所以他已不在乎再多杀一个人。”

  在与陈某的接触中,曾中华感觉,陈某的心理素质很好,头脑冷静。“他整个人的状态用东北话讲就是很‘敞亮’,某种程度上说还很‘实在’。他不像某些杀人案的嫌疑人总是遮遮掩掩、百般抵赖。陈某基本上是有问必答,口供也很稳定。”

  据陈某讲,他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他已拿定主意:什么时候被抓了,他会主动交代一切。

  陈某的履历显示,他高中毕业,此前并无前科。作为一个有家庭、有孩子、有工作,生活稳定的北京男子,陈某为何会走上这样一条不归路?

  曾中华说,陈某曾经表示过后悔,他说自己当时就是想占个便宜,没想到发生了无可挽回的后果。“如果他的供述属实,我感觉,陈某第一次杀人应该是出于一种猎奇猎艳的心理。有可能这次之后,他尝到了甜头,于是购买工具,伺机作案。但这些都只是猜测。”

  检方认为,陈某故意杀人致两人死亡,而且分尸手段十分残忍,建议法庭对陈某处以死刑立即执行。目前,此案正在二中院审理。本报记者 张蕾  插图 冯晨清

【编辑:燕磊】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