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外籍男女出租车后排激情 司机称仅拥抱亲吻(图)

2013年09月04日 09:02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外籍男女出租车后排激情司机称仅拥抱亲吻(图)
图据网络。
图据网络。

  据新闻晨报报道,光天化日之下,内环高架堵车,一对坐在出租车后排的男女却旁若无人地搂抱在一起,动作之劲爆,激情之尺度,令过往司机瞠目结舌,有的女司机甚至面红耳赤转过头去。随着微博及图片的转发,这一话题迅速升温,引发网友极大关注和热议。有人认为,这对乘客举止不端,理应受到道德谴责和法律追究;有人则抱着宽容的态度,认为这种亲密属于个人隐私,并未妨碍公序良俗;更有人质疑,“围观”的司机会不会因此无法集中注意力,从而引发交通事故,堵上添堵?

  昨天,晨报记者辗转找到了当时驾车的出租车司机,对方表示,车上的两名外国乘客举止亲密,但也仅限于搂抱亲吻。

  网友发帖:

  出租车内激情致车流缓慢

  9月2日中午,新浪微博网友“frida1986”将她在高架道路上的一段奇遇发至网络:9月1日下午,她乘车经过内环高架时遇到拥堵,车行速度非常缓慢。此时,她发现前方一辆出租车有点不对劲:一名女子面朝后“突兀”地坐在车里。仔细一看,原来女子竟坐在同样位于后排的一名男子身上,两人搂抱在一起,激情亲吻。

  长发女子穿着浅色上衣,双臂裸露,身材火辣。两人的“激情表演”很快引来过往司机侧目,一名大巴司机因驾驶室位置较高,能更加清楚地观察出租车内的情况,他为了多看几眼,故意放慢车速,导致本来就缓慢的车流更加慢了。

  当事的哥:

  仅亲吻拥抱,听不懂提醒

  昨天,晨报记者辗转找到了搭载这对男女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该车隶属于上海金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王师傅告诉记者,这对外国籍男女乘客是在古羊路、水城路路口上车,随后他载着两位乘客上了内环高架路。网上这组图片,是车行驶在内环高架路近瑞金南路附近被拍下的。

  王师傅回忆说,两名外籍乘客从上车到目的地东门路,一路上都非常亲热,“但是他们没有进一步的举动,当时是下午1点左右,就是搂抱和亲嘴而已”。

  “有网友说,司机真淡定!当你看到后面的一幕,有没有觉得难为情?”

  王师傅笑着回答:“这样比较激情的情况,我是第一次碰到,但也没觉得特别稀奇,毕竟情侣间上车后亲热的情况很正常,尤其外国籍情侣。”

  “也有网友说,这会严重干扰你安全开车吗?”

  “我当时还是比较专注的,一直目视前方,几乎没从后视镜看他们,就是旁边的大巴靠得很近,上面的司机和乘客一直盯着车内,还有车紧紧尾随在后面,车距非常近,稍不注意,非常容易发生剐蹭。此外,有车辆为看热闹,特意变道减速与我齐头并进,有人还拿出手机拍下车内男女的亲密举动,正是因为这样,导致当时这段道路的车流更为缓慢。”

  “还有网友说,已经影响到行车安全,你都无动于衷?”

  “不是这样的,关键时候我确实也忍不住了,因为后面男女似乎如入无人之境,女的还跨坐在了男子腿上,与其继续拥吻。出于对行车安全和乘客安全的考虑,我一边把着方向盘直视前方,一边头也不回对他们进行善意及委婉地提醒‘大白天的,还是要注意一点啊’”。

  令王师傅遗憾的是,两名外籍乘客仅在上车时用简单的汉语说了目的地,根本无法听懂王师傅的提醒。

  这样的激情行为一直持续到他们下车,足足有20多分钟。

  [的哥调查]

  如影响行车我们有权拒载

  昨天下午,记者随机采访了3名出租车司机,他们都表示以前也遇到过情侣上车后亲热的情况,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都不会干涉,“只要不是很过分”。

  “不过,出租车不像私家车,车玻璃可以贴那种深色膜,出租车的玻璃比较通透,白天看得很清楚,一旦有车接近‘围观’,很容易碰擦,行车安全的确会受到影响,我们也会适当委婉提醒乘客注意。”的哥张师傅说。

  而的哥赵师傅说:“我遇到这种大白天稍显过分并影响行车安全的事情一定会拒绝。”赵师傅说,他依据的是相关的《公共汽车和电车乘坐规则》,这个规则内明确禁止衣冠不整、赤脚、赤膊者乘车,按照“举轻以明重”的法律解释原则,在属于公共车辆的出租车上进行“车震”等明显重于衣冠不整的情节,理应属于禁止的情形。

  [网友吐槽]

  “节操碎了一车”

  @华黎的转身:要不要这么急吼拉吼啊!

  @麦兜兜的生活:直接下车在路边算了,地方还宽敞!

  @湖北alipap:有钱打车,没钱开房?亦或是急不可耐?总之,节操碎了一出租车!

  @叫我小鱼鱼:这种人就是没公德心,应该半路把他们轰下车。

  @Scorpius王先森:应该只是骑在男的身上热吻吧,再开放也不至于当着别人的面做那种事呀!

  @RainLook:要私密就请彻底,这种不好放到台面上来的吧,老外真是一点底线没有吗?

【编辑:燕磊】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