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被挖眼男童母亲:电视报道说我有20多情人

2013年09月12日 10: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获悉,手术后的斌斌身体状况良好。昨日晚上,斌斌的母亲王文丽告诉北青报记者,有个别媒体称其有20多名情人纯属无稽之谈。

  斌斌母亲:

  我外面没有情人

  昨天18时,斌斌母亲王文丽主动联系北青报记者。王文丽表示,斌斌受到伤害之后她心里十分痛苦,现在看到深圳有电视媒体报道称“斌斌妈妈有20多个相好”,她实在是很生气。

  “我从电视上看到有报道说我有20多个相好的,这肯定是假的。斌斌都成这样了,我实在是没有心情管别的。如果我外面有情人,报道出来我也无话可说,可是我根本没有情人,这样报道我十分生气。”王文丽说。

  王文丽猜测,可能有些人看到报道说抠斌斌眼睛的凶手是一个女性,所以他们就认为斌斌妈妈在外面有情人,破坏了别人家庭,别人在报复中挖掉孩子的眼睛。王文丽称,前几天在网上贴吧中看到有人对她评价十分不堪,昨天又看到这则报道,自己想用法律武器维权。

  40分钟后,北青报记者再次联系王文丽,王文丽依旧确定自己看到“斌斌妈妈有20多名情人”的报道。当记者想进一步追问时,王文丽表示不需要帮助,称医院会帮忙处理,但具体如何处理,她没有详细说明。

  斌斌父母:

  对张会英作案表示怀疑

  斌斌父亲郭志平到现在也不敢确信嫂子张会英会是凶手,他认为斌斌伯母张会英没有作案的动机,而且平时对斌斌十分疼爱,他想不通一个胆小的农村妇女怎么会狠心把孩子的眼珠挖掉。郭志平说,当得知张会英是凶手之后,他再次问斌斌“挖眼睛的是不是伯母”,斌斌回答不是。

  “警察到现在也没有给我们解释,我们不敢相信张会英是凶手。我担心凶手逍遥法外,但是警方在办案,我们也只有相信警方。”郭志平说。

  而斌斌母亲王文丽在得知斌斌伯母张会英是凶手后,情绪一直很激动,对坠井身亡的张会英心存怨恨。但是昨日王文丽告诉北青报记者,她对张会英是凶手这个事心存怀疑,认为张会英不太可能伤害斌斌。“毕竟我和她关系也很好,从来没有跟她吵闹过。她跟孩子很亲。”

  王文丽告诉北青报记者,亲戚会做出这种事情,她觉得是很困难的,“她也有孩子,还是一个女人家,我觉得一个人完成这些事,还是有些不可能的。”

  王文丽说,当公安局通知他们挖去斌斌的犯罪嫌疑人是斌斌伯母时,她很恨张会英,但是仔细考虑之后,觉得张会英不太可能是凶手。

  医院:

  斌斌术后一天恢复良好

  北青报记者从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获悉,9月10日,斌斌手术后十分钟从麻醉中苏醒,随后回到病房休息。昨天早晨,斌斌接受了详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血压、脉搏和心跳皆正常,没有发烧,整体身体状况良好。眼睛伤口良好,没有感染或出现并发症的迹象。

  昨日,斌斌的父亲郭志平告诉北青报记者,斌斌精神还不错,并没有喊疼。

  据悉,9月5日,斌斌从山西省眼科医院出院后,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一直与斌斌父母保持联系,并表示已经为斌斌准备好了VIP病房,也为其父母安排了住处,斌斌可以随时来深圳接受治疗。

  9月9日,斌斌一家乘飞机抵达深圳,并于9月10日成功结束植入义眼的手术。斌斌父母为手术得以顺利完成感到高兴。斌斌父亲称,植入义眼的手术并不是让斌斌恢复视力,只是能改变外表,之后医院会为斌斌定制义眼片。

  那么斌斌会不会借助电子眼恢复视力呢?郭志平说,“那个还不好说,听医院说‘电子眼’还在临床阶段,医院说在年底给孩子戴上导盲仪,那个不用做手术,没有什么风险。”

  郭志平表示,听医院说用两种导盲仪,一种是额头导盲仪,一种是舌头导盲仪,到时候用哪一种医院会考虑到斌斌的具体情况。

  斌斌一家人住在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医院没有向他们收取费用,包括一家人吃饭也是免费的,斌斌住院后每天喝的粥由医院专门为斌斌配备,一家人来深圳的机票也是医院订的。医院在病房内为斌斌准备了很多玩具,并且会根据情况介绍心理医生开导斌斌。

  对此,郭志平很感激,“我们见过林顺潮医生了,我们觉得他很负责任。”北青报记者在谈话中感觉到,斌斌父母的情绪缓和了很多。

  郭志平告诉北青报记者,现在还没有告诉斌斌他的眼球没有了,郭志平认为斌斌可能在手术中慢慢地会察觉到。

  未来打算

  出院后安排斌斌上学

  斌斌父亲郭志平表示,等到斌斌伤口恢复好,安装义眼片,适应了导盲仪之后再考虑出院的事情。

  郭志平现在没有考虑找一份工作,他认为当务之急是照顾好斌斌,打算等明年斌斌出院后,他就带着一家人回到汾西县城,他也会在老家找一份工作。据悉,斌斌的姐姐寄住在汾西县城的亲戚家里。

  而王文丽则表示她会专门在家看孩子,“等回到老家,就不再开麻将摊了,我就一心一意带孩子,把两个孩子照顾好。”

  王文丽向北青报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愿望:“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的儿子快点好起来,然后送他去上学,让他学知识。以后尽力,让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

  之前一直不肯接受采访的王文丽说:“孩子出事了,我也只能面对现实,我是孩子最亲近的人,如果我倒下了,谁还来照顾孩子?”(实习记者 郭明明)

【编辑:王硕】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