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网友调侃苹果新产品:集齐8种颜色可召唤乔布斯

2013年09月13日 14: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北京时间9月11日,苹果公司发布新品iPhone5S和iPhone5C,此次不仅将首批上市新品大陆首发,苹果还首次将新品的第一场海外发布会放在了北京。据苹果官网显示,5S 最低售价5288元,5C 最低售价4488元。传说中的廉价iPhone没有出现,首次中国新品发布会更是遭吐槽“被雷焦”,感叹“自己再也不会爱了”!

  美国苹果公司当地时间 10 日发布两款iPhone手机新品,可是当天的股票市场对此反应甚为“清凉”。当天的股票市场:苹果公司股票价格当天下跌 2.3% ,以 每 股494.58美元收盘。去年9月发布iPhone 5大致时段内,苹果股价一度升至最高点,自那以后,而苹果股价累计跌去将近30%。

  本次发布的iPhone5C和iPhone5S告别了一贯的熊猫色外观,有了多种颜色。其中的iPhone5C拥有黄、红、绿、白、蓝五种颜色,iPhone则拥有黑、金、银三种颜色,但人们却并不买账,引发各种吐槽。

  网友:关于5C和5S机身颜色,网友们认为灵感源自某品牌汽车,另一些网友则表示是五色荧光棒的翻版……此外,还有网友表示iPhone5C五种颜色分别为:武藤蓝、帽子绿、脑残粉、大便黄、古德白;iPhone5S三种颜色分别为:高级黑、土豪金、东北银。更有甚者表示:“集齐8种颜色可以召唤乔布斯,帮你实现一个愿望”。

  槽点二:5S和5C命名

  两款苹果新品分别定名为iPhone5C和iPhone5S,其中5C是采用塑胶的机身设计,而5S则是采用铝合金的设计风格。在硬件配置方面,苹果5S要比苹果5C要强劲;在价格方面,5C比5S相对便宜。

  网友:自从库克接管了苹果,苹果的设备全部向着厨房用品发展,以制造传说中的厨具为己任,5C的C的本意是cook吧,毕竟总裁的名字就是 Cook。而iPhone5c的保护套,将是中国家庭煮妇厨房处理土豆和胡萝卜的最新工具。5C,颠覆你对厨具的认识!

  槽点三:指纹识别系统

  iPhone5S搭载全新指纹识别传感器——Touch ID。将你的手指放在主屏幕按钮上,iPhone即可解锁。在iTunes或App Store上购买任何东西,也可通过你的指纹确认。

  网友:iPhone5S居然有指纹识别系统。我大胆猜测,iPhone6可能会搞虹膜识别系统,iPhone7会采用DNA解锁……

  槽点四:iPhone5C价格高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5S 最低售价5288元,5C 最低售价4488元。iPhone5C此前一直被期待是廉价机,但其4488元的最低售价和5S的最低售价只相差800元,无论如何也无法称得上“廉价”。而随着两款手机的投放,iPhone5将停产。

  网友:4488元的iPhone5C真的好廉价,外壳变塑料,没有指纹识别,重量给你增加20克,厚度也给你增加1.4毫米,就这样,居然只省了800块!对于iPhone5的停产,人们哀叹:“iPhone4都还在,5却不在了,白发人送黑发人啊”!

  智能手机版“三国”

  iPhone4S是曹操,飞扬跋扈但确实才华横溢。iPhone5是汉献帝,虽有皇帝的名头,实际上是曹操的附庸,弱爆了。

  黑莓是诸葛亮,信号灵敏,无可取代。诺基亚是赵云,无明显缺点,一直很努力。摩托罗拉是关羽,有经典但败笔也很明显。索爱是周瑜,如果耐用点,就完美了。西门子是郭嘉,是传奇,但挂得早。魅族是刘备,平价亲民,国产根正,虽然起家晚,但有自己的一方天地。

  山寨机就是董卓,流氓软件一大堆,最终自取灭亡。

  小段子:

  不要放弃治疗

  看完苹果发布会之后,我准备把iPhone5送给我女朋友,然后去买个iPhone5S或者iphone5C 。跟朋友商量买哪个好。朋友说:“首先你没有iPhone5,第二你没有女朋友,第三你没有钱,最后赶紧滚回去躺好,一会儿该吃药了,不要放弃治疗!”我:“好的,医生。”

  iPhone与女人

  iPhone4就像是20岁的美女,人见人爱大家都想要。

  iPhone4S就像是30岁的少妇,虽然青春不再,可大家伙儿还可以吐点槽。

  iPhone5就像是四五十岁的阿姨,除了让人尊重过去的历史之外,连槽点都木有了。

  iPhone与刘翔

  iPhone4 是 2004 年 的 刘 翔 ,iPhone4S是2008年的刘翔,iPhone5S是今年的刘翔。

  李白看好销量

  iPhone5S 销量被我国诗人李白看好:长Phone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闻猜想

  关于iPhone 5S上市后的两条新闻猜想:中学生炫耀指纹识别开锁,被同学打伤,只因用的是中指;小丽怀疑男友有外遇查其手机,小伙心虚砍下手指……

  苹果发布会

  看了苹果发布会:1、三星扬眉吐气了:塑料=廉价吗?2、iPhone 5桑心死了:换个马甲你们就认不出我了?3、煤老板乐翻天了:终于不黑了,终于出土豪金了。4、水客沮丧了:大陆咋能首发呢?5、64位处理器碉堡了:确实俺不懂,你几核的?6、国机的老板们睡着了:苹果,谢谢,4488。抢答题

  上学的路上,一名歹徒突然出现,抢走了小明的iPhone ,正当小明庆幸自己毫发无伤时,歹徒跑回来割掉他一根手指。当时小明就哭了,因为他知道歹徒还会再回来,因为他割错了手指。(请问小明使用的是什么手机?)

【编辑:吴涛】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