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雾锁冰城引网友幽默吐槽:厚德载雾自强不吸

2013年10月22日 09:34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段子篇

  1.哈尔滨今天烟雾缭绕!能见度五米!早上一同事开车迷路了,下车寻找路标。看到路边一个哥们儿也在寻找就上前去问:“哥们儿,这是哪?”这哥们儿很详细地为他指明道路!道声谢刚想走,转身问那个哥们儿:“你都知道道你还在找什么呢?”那哥们回答:“我也是看路标来着!路标找着了!可是我找不到我的车了!”

  2.说是今天早晨一哥们在雾中开车,前方什么都看不到,正犯愁的时候,眼前一亮,前方隐隐约约,看到两个尾灯,哥们高兴了,慢慢跟着,突然前面的车来了个急刹车,哥们没反映过来就和前边追尾了,哥们下车就骂,这么大的雾你踩什么急刹车,前车司机不慌不忙地下车,对哥们说:“你怎么还追到库里撞啊?”

  3.今日哈尔滨重度雾霾,两位同学的对话,甲说:“咱们去卖口罩吧,一定能赚好多钱!”乙说:“赚你妹啊,谁能看见咱们卖口罩!”

  4.某人到呼伦贝尔旅游,一下飞机来个深呼吸,哗,空气太新鲜,质量太好,身体一时接受不了,立马晕了过去。急救人员来到了问:哪来的?答:哈尔滨。急救员将氧气筒的管接到汽车的排气管上,让他溜了几口,醒了!

  ●幽默篇

  1.哈尔滨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走着走着人就消失了!走着走着突然有人出现!!你以为这是《寂静岭》,《生化危机》,《行尸走肉》拍摄地?孩子你太天真了,如果看见这场景那说明你到哈尔滨了!!

  2.哈尔滨今天历史上最大雾霾,PM2.5全国最高。朋友说早上看到一个人溜狗,人狗都戴着口罩。遛狗不见狗,狗绳提在手,见绳不见手,狗叫我才走!

  3.雾锁冰城,十面霾伏,忐忑过街,遍寻红灯不见。忽遇一人,擦身而过,朦胧中男女难辨,满城皆成近视眼。同行好友,转身不见,提声呐喊,满脸被口水喷溅。

  4.哈尔滨严重污染,网友纷纷议论要给PM2.5取中文名字。严肃点就叫“公雾源”,高端点就叫“京尘”,霸气点就叫“尘疾思汗”,乐观点就叫“尘世美”,娱乐点就叫“尘惯吸”。但是看了很多人取的,都不怎么样,直到那五个字映入眼帘,我才明白了中文的强大,“喂人民服雾!”

  ●诗歌篇

  待我长发及腰,恰逢雾霾萧萧,耳边尚闻君语,遍寻不见心焦。郎君身材如此高,翘脚五官看不着。君抚我长发,已不见发梢,青丝随风乱飘,好似水草做妖。画堂南畔依依语,尘雾缓缓飘,君怜我,戴口罩;我思君,泪暗抛。眼看着薄雾浓云上九霄。沐浴体香尚依稀,鼻中如同火烧。借问夫君一语,空气神马国标?相思泪愿化倾盆雨,洗出个万里无云天自高。唉,且拭去潸潸泪痕,再做晴日之邀。

  《雾霾·晨思》

  清晨早起望窗外,

  顿感天暗一片白,

  举目空旷不见物,

  烟尘浓雾扑鼻来。

  近行院落慢步走,

  远去巡路迷徘徊,

  往日冰城万里晴,

  今天雾霾谁做怪?

  2013年哈尔滨最新对联:

  上联:厚德载雾,自强不吸

  下联:霾头苦干,再创灰黄

  横批:喂人民服雾!

  《沁园春·霾》

  冰城风光,

  千里朦胧,

  万里尘飘;

  望环内环外,浓雾莽莽;

  松江上下,阴霾滔滔;

  车舞长蛇,烟锁大道;欲上高速把车飙,需晴日;

  将车身内外,尽心洗扫;

  空气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

  惜一罩掩面,白化妆了;

  唯露双眼,难判风骚;

  一代天骄,入云龙塔,只见底座不见腰;尘入肺,有不要命者,还在做操!

  ●PK篇

  1.北京,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来了!在雾霾的问题上,哈尔滨绝对是匹黑马!什么北京都是浮云!你们爆表了吗!你们看不着道儿了吗?你们公交车停运了吗?你们全市停课了吗?我们的口号是:不雾则已,雾鸣惊人!要做就做最强的!哈尔滨雾霾,雾霾中的战斗机欧耶!

  2.北京人说雾霾严重:站在天安门,看不见毛爷爷;哈尔滨人听见:啍!今早我们打开钱包抽出一百元,也看不到毛爷爷啊!那算啥啊!

  3.窗外云雾白茫茫,犹如驾雾腾云上,飘飘欲然暗神伤,不见仙女在天上。都说京城雾霾狠,哪见冰城雾更狂。只是小雾见大雾,北京喜讯到边疆。

  ●魔幻篇

  悟空:“师父,前方烟雾缭绕,如仙境一般,怕是到西天大雷音寺了吧?”唐僧:“悟空,那是哈尔滨!如此仙境,难怪是全国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了!要不,你留下吧!”悟空:“师父,我要去西天!”唐僧:“徒儿不知,留在此地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

【编辑:王安宁】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