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沈阳大雾致高速30多车相撞1人死亡3人受伤(图)

2013年10月22日 14:49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昨日4时到8时许,辽中环线高速铁岭方向陶屯收费口附近,在2公里内,30多辆大货车先后在这里相撞,造成一死三伤。

  昨日中午12时许,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来到事发地,刚过陶屯收费口就陆续看见一些相撞的大货车停在高速路边,记者查了一下还有8辆肇事车停在现场。好几段高速护栏被撞坏,隔几米就能看见很深的刹车痕迹。多名交警奔赴于事故现场,指挥交通、帮助救援。事故现场也都立上了隔离桩。

  此次事故中最为严重的为一辆红色的黑龙江牌照大货车,记者赶到现场时,车头已经连在救援车上面,驾驶室歪向一边,已经看不出驾驶室里面都有些什么……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这起事故发生在6时40分许,我家就住在附近,当时听到‘咣’的一声,我就跑过来了,正驾驶和副驾驶都受伤了,正驾驶比较严重,10多分钟后交警就到了。因为司机好像被什么卡住了,大家也不太敢动,怕造成二次伤害。还有的人试着想和司机聊天,怕司机失血过多,昏迷。”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由于离此事故一公里的位置,有一个大货车肇事,由于大雾,能见度极低,一些司机反应不及,纷纷撞到了一起。

  另一起比较严重的车祸为一辽宁牌照的蓝色大货车和吉林牌照货车相撞,辽宁牌照货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副驾驶位置已经凹进去了,左侧车身已经撞过护栏。吉林牌照的货车后面车厢左侧也已经被撞掉了大部分。“我这是8点左右撞的,后面的辽宁牌照车追尾,辽宁牌照车上的人腿部受伤了,具体伤势就不太清楚了。”吉林牌照的司机说。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一些不是很严重的车祸,双方选择协商解决。“今早4点多钟的时候,当时这儿有7辆车追尾,我们两车受损都不太严重,正在协商解决,能私下解决就私下解决吧,要不也耽误事。”一位辽宁牌照和河北牌照的司机正在为赔偿价格讨价还价。

  昨日上午11时许,辽中环线高速陶屯附近恢复畅通。

  在离收费口一公里左右的位置,还停着一辆自燃大货车,车身后面三排车轱辘都已经烧掉,车上的钢管一半已经熏黑,还有一部分已经顺车掉到了离车100多米的地方。“今早4点多着的,这次损失能有10多万元吧,里面的东西不行了,”司机何师傅说。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靳丹昨日,在辽中环线陶屯路段,因大雾笼罩高速公路而引发多起交通事故。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姜旭摄

  相关新闻

  司机瞌睡大罐车冲进20多米深坑

  “早晨6点多钟,听到一声巨响,以为是谁家房子塌了。早晨起来一看,一辆大罐车掉进坑里……”住在附近的居民说。

  “司机睡着了,直接就开进对面深坑里,幸好没有人伤亡。 ”一位相关负责人称。

  昨日早晨6时许,在沈阳市于洪区大坝路附近,一辆黄色的大罐车由东向西行驶。司机打了一个瞌睡,罐车直接开进了对面20多米的深坑里。

  上午8时许,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吊车还翻在坑里,车前面的整个驾驶楼都损坏了,顶棚已经凹陷下去了,挡风玻璃和左车门的玻璃全碎了。马路上几名工作人员正在试图用2辆吊车将大罐车吊出来。

  马路一侧的五六棵白杨树都被撞断了,而且是连根拔起,地上还留有50多米长的划痕。

  北国网、辽沈晚报见习记者胡月梅

  昨日早晨6时许,在沈阳市于洪区大坝路附近,一辆黄色的大罐车开进深20多米的坑里,吊车正在将大罐车吊起。北国网、辽沈晚报见习记者胡月梅摄

  交警为急救病人雾中引路

  昨日12时30分许,一辆载着急救病人的白色夏利车从沈彰高速公路三台子口飞驰驶出,“我看到你们了,已经为你们亮起绿灯。 ”交警指挥中心的民警和患者妻子孙淑杰一路上始终保持通话,连续亮起数个绿灯,使得患者巩跃辉顺利抵达急诊室接受救治。

  患者妻子40岁的孙淑杰介绍,丈夫巩跃辉今年42岁,来自阜新市。此前,巩跃辉已经在当地住了3天院,一直高烧不退。昨日,又出现抽搐呕吐,呼吸困难的现象。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孙淑杰带着丈夫巩跃辉乘坐朋友的夏利车赶往沈阳。可是,当车开到阜新市富荣镇时,一辆大货车突然在路前面翻车,堵上了赶往新民公路的唯一通道。

  “绕路!跃辉的病不能拖啊! ”妻子孙淑杰急得哭着说。绕路需要很长时间,而且车上的人还都不认识路。危急时刻,妻子孙淑杰拿起电话选择了向交警求助。

  10多分钟后,两辆交警车在距离新民公路20公里处找到了巩跃辉搭乘的夏利车。随后,两辆警车一前一后打着双闪,将夏利车护送至沈彰高速公路新民上桥口。(北国网、辽沈晚报见习记者 白爽)

【编辑:张培坚】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