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打广告租女友回家小伙获上百回复 有人开口叫老公

2014年02月10日 11:06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还记得在车身贴广告“租女友回家过年”的那个小伙子吗?如今马年春节已过,他是否租到了女友?这个年又是怎么过的?昨天,记者再次联系到小黄。

  一百位女士与他联系

  1月20日燕赵晚报报道小黄打广告租女友的事儿后,有几家电视台也进行了报道,还有不少网站转载,小黄着实“火了一把”。春节前的那几天,他一直忙着接电话、回短信,跟他联系的不下100人。虽然多数都打着应征女友的旗号,但有些明显不靠谱,让小黄真正见识到了世间万象众生百态。

  “我被20多人告白过,都没同意,前段时间被男的伤了心……中午看新闻看见的,我喜欢你的孝心。”这样一条短信,小黄也不好判断,就跟对方聊了起来。这个女孩自称是安徽的,父母离婚,妈妈住院,后爸收走所有值钱的东西拿去赌博,亲人离开,朋友背叛,她曾想过自杀……诉说了自己的惨状后,女孩的话语就有些暧昧了。小黄打电话,她借口感冒嗓子哑了,就是不接,随后又说手机快欠费了,让小黄给她交点话费。

  为了表示诚意,小黄给对方充了20元话费,但最后不了了之。这样的人有四五个,有的自称孤儿,有的张口就叫小黄“老公”,有的则要求小黄到河南、安徽等地去接,不肯自己来石家庄。

  本来是小黄打出广告想租女友回家过年,没想到竟有人想租他回去,让小黄哭笑不得。那是个湖北的女孩,自称二十八九岁,是一家KTV的老板。因为父母催婚催得紧,所以想租个男友回家。在新闻里看到小黄的情况后,觉得他挺合适。“她说过年期间生意比较忙,正月初十左右才能回家,过年后再跟我联系。”小黄觉得这个人也不可信,因为如果她真是开KTV的,还发愁找个小伙子充当男友吗?那个女孩至今也没跟小黄联系。

  中意的女孩又反悔了

  比较靠谱的,是几个石家庄郊县的女孩,小黄跟其中3个人见了面。

  有个无极的女子,离过婚,但身高1.7米多,小黄觉得跟自己的身高落差太大,怕父母不相信,反而让他们生顿气,所以放弃了。

  那个元氏的女孩,是腊月二十八那天见的。小黄一见她顿时觉得眼前一亮,这真是传说中的“形象好气质佳”,当女友带回老家,在亲戚朋友面前肯定特别风光有面子!关键是女孩比小黄小两岁,年龄也很合适,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女孩可能是跟家里闹别扭,要一个人留在石家庄过年,应征女友既是怕过年冷清孤独,也是因为好玩。女孩最关心安全问题,小黄多次向她做了保证。

  就在小黄憧憬着父母满意的笑容时,第二天,这个女孩却反悔了,说是她的朋友们不愿让她这么做。小黄心里一阵失落。最后一刻,他让租来的女友下了车。

  已是腊月二十九了,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小黄来到南焦客运站,见到了一个从赵县赶来的女子。这个女子离了婚,有个一两岁的孩子,过年不想回家,觉得跟小黄回家可以散散心,还能挣点钱。女子的整体形象还可以,就是胖点儿,普通话说得不太好,也不太爱说笑。

  “你多大了?在哪儿上班?你俩啥时候开始交往的?”小黄准备了几个问题,跟女子先演练了一遍,怕她紧张记不住,小黄没有专门设计台词,而是让她尽量说自己的真实情况。但即使是这样,女子还是说得磕磕绊绊。

  虽然对这个租来的女友不太满意,但想到父母焦急渴盼的眼神,小黄还是让女子上了自己的车。但就在车子将要发动的那一瞬间,小黄突然想到,真要把这个女子带回家,今后父母以及老家的亲戚朋友给自己介绍女朋友这条路就要被堵死了!而且他与这个女子也不可能有进一步的发展。最后一刻,小黄改变了主意。他给了那个女子200元钱,说了声抱歉,让她下了车。女孩正好也担心自己演技太差会坏事,没说什么,回了赵县。

  已有了心仪的女孩

  腊月二十九,小黄一个人开车回了老家,心里五味杂陈。不过,他没把租来的女友带回家,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因为,幸福就在不远处……

  小黄的妈妈是云南人,附近村里有个阿姨是妈妈的老乡,阿姨的女儿跟小黄年龄相仿,也在石家庄上班。大年初二,小黄陪妈妈去给老乡拜年,见到了这个女孩。小黄对她很有好感,两个人聊得也不错。虽然没有点破“相亲”这层意思,但小黄表示今后可以跟女孩儿一起回石家庄,一起出去玩,相信聪明的女孩已经明白了。“遇到了心仪的女孩,我一定努力追求!”

  正月初六,小黄已经回到了石家庄,准备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对于自己打广告租女友的做法,虽然有人嘲笑有人质疑,但小黄觉得这是他年轻时做出的一次勇敢的尝试,表达了自己心中的一些感受。他为自己的敢想敢做而骄傲。(燕赵晚报记者 苗静)

【编辑:王安宁】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