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幼儿园男员工向女老师杯中撒尿 被拍视频(组图)

Man caught urinating in kindergarten teachers' cups

A male staffer at a kindergarten in Lianyungang, Jiangsu province, was caught urinating in the drinking water of young female teachers at the school,Yangtze Evening Post said on Thursday.

more>>

2014年04月10日 15:25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0)
幼儿园男员工向女老师杯中撒尿被拍视频(组图)

  昨日,本报新闻热线接到读者来电称,市区东盛艺术幼儿园的一位男职工趁教室无人的时候,溜进教室向女老师饮水杯里撒尿,后来被人发现拍了视频。记者随后赶往现场走访调查。

  老师频频发现茶杯有异味

  据了解,位于连云港市新浦区朝阳东路19号的东盛艺术幼儿园开办于2008年,是一所民办市级优质幼儿园。

  最先发现茶杯有问题的是大一班的李老师。李老师告诉记者,那是在5个月前的一天,她喝水时,发现自己的金属保温茶杯有一股尿骚味,当时她没有在意,以为是金属的味道。不过,接下来几天,虽然她每天都注意清洗茶杯,但是杯子内的味道仍是不减。

  “真正发现茶杯有问题的,是另外一个班使用透明玻璃杯的老师,她发现自己的茶杯内颜色有点发黄,也有一股尿骚味。”李老师说,起初认为是金属茶杯和金属水壶问题,后来大家就开始怀疑有人在茶杯“使坏”了。

  巧用手机揭开真相

  “为了揭开茶杯异味谜底,前不久我们专门找到幼儿园的领导。”李老师介绍,幼儿园的领导很重视,园领导建议最好能用什么设备将“作案者”的作案过程给录下来。李老师说,几个老师在一起商议后,大家决定将手机放到教室里,用手机录像来寻找线索。

  “我提前将自己的手机放在一个玩具框内,并用其他物品掩饰起来,仅留手机摄像头对准她们放茶杯的桌子。”昨日,徐老师在她的班级向记者演示如何放置手机的过程。记者看到手机放在三四米开外的地方,一张桌子上放着一个供全班小朋友饮水的大水壶,旁边放着两个小茶杯。徐老师说,一般每间教室内的桌子上都摆放这样的茶具。

  徐老师说,4月2日上午8时20分,到了孩子们去操场做课间操的时间,她“布置好录像”现场后,就随着孩子一道下楼了,大概20分钟后,她返回教室之后,发现摆在桌子上两个茶杯内水的颜色果然变黄,而且比之前多了不少,鼻子凑近闻到一股浓烈的尿骚味。

  随后,徐老师翻看手机视频,一个让她至今想起来都反胃的画面出现在她眼前。徐老师称,幼儿园一个负责后勤采购的高姓男子走进教室,往两个小茶杯内撒完尿之后就离去了。“我们看到这段视频简直傻了,没想到平常见面客客气气的同事,居然做出这样龌龊的事情。”

  视频显示

  一男子接连向两个茶杯里撒尿

  徐老师手机里视频究竟拍摄到什么样的画面?记者从徐老师手机拍下的视频看到,视频的镜头角度对着一张桌子,拍摄的是一间教室,孩子们先在门口集合,然后离开,很快一名女老师也跟着离开。大约两分钟后,画面外面响起音乐做操声。

  就在音乐响起的同时,一名穿着夹克,叼着香烟的50多岁男子从画面左侧进入,他先朝教室看了一眼,然后又走到阳台边观察了三四秒钟,然后进入教室内,径直来到一张桌子边,先用左手摸了一下桌子上一个粉红色的杯子,然后又用右手摸了下一个透明的塑料杯子。

  随后,就出现了不堪的一幕:只见该男子转身用手拉开自己的裤子拉链,掏出“下体”,然后左手拿起边上的粉色茶杯,开始朝杯子里面尿尿,尿了有十多秒钟后,男子将茶杯放回原处,紧接着他又顺手拿起另一个透明的塑料杯子,干了同样的事情,然后再次将杯子放回原处,最后拉上拉链,若无其事地离开教室,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多钟。

  幼儿园园长称

  很郁闷不知道他是这种人

  昨日,记者在东盛艺术幼儿园并未见到该园管理者印园长。随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印园长。

  印园长告诉记者,4月1日,有几名老师反映喝水的茶杯可能被人做了手脚,她听后觉得事有蹊跷,也希望把事情弄个明白,便让老师们用手机等设备找出“肇事者”,没想到第二天便发现这让人震惊的一幕。

  4月2日下午,印园长把反映问题的几名老师以及涉事的高某找过来,一起协调解决。大家除了觉得恶心外,最关心的还是高某是否有传染病,她们有没有被传染。当日有了一个初步协商结果,后来老师们又不放心,便报了警。

  印园长说,她和反映问题的老师以及高某都到新浦公安分局新东派出所,得到的答复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高某的行为目前还够不上犯罪,最多就是个人道德品质的败坏,只能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印园长称,发生了这样的事自己也很郁闷,不知道他是这种人,并表示将积极协调处理此事。(记者 贺从验)

【编辑:王永吉】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