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小伙看相亲节目对女子动情 抵押房子借予其26万

2014年05月08日 09:49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30来岁的小伟,没学历,没技术,没工作,还没老婆,唯一让父母安慰的是,人老实,不会在外面乱惹祸。

  可现在,这点安慰也成了惊吓。儿子忽然回家说,他交了个女朋友,借了26万元给她,为此透支信用卡,借了高利贷,还把房子抵押去贷款了!

  老两口摸着扑通扑通跳的心脏,先问儿子姑娘长什么样。

  照片拿过来,老两口炸了:是个男人?

  儿子不高兴了:“人家是女的,就是打扮的中性了点,还是一档相亲节目的女嘉宾呢,电视上播过的。我们感情很好的,虽然还没在现实中见过面……”

  什么?

  老两口拖着儿子,去了派出所。

  小伙说,这是段浪漫网恋

  他主动借给姑娘26万

  三个人去的是月湖派出所,到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了。

  接待他们的民警,对这一家人印象很深——父母两个痛心疾首:“警察同志,我儿子被骗了。”儿子就一个劲地阻止他们:“没有,我没有被骗。”

  说了半天,民警也没听明白是怎么回事,只能让他们一个一个地说。

  小伟先说。

  他讲了一个蛮感人的爱情故事。

  去年他看了一档相亲节目,其中有一位女嘉宾,就是照片中走中性风的姑娘。

  虽然只是在电视上见过,小伟却对她一见钟情。这档节目会公布女嘉宾的微博,小伟就留了个心,记住这位姑娘的微博,去年3、4月份开始试探着跟她联系。

  结果女嘉宾很快给了反馈。两个人一来二去,聊得很火热了。在小伟的心目中,他跟这位女嘉宾已经是情侣了。

  听到这里,民警忍不住问他,女孩子有没有明确说过当他的女朋友?

  小伟说,这倒没有,不过他们感情很好的。女孩子有点事情都会跟他说,他也尽力帮忙。

  比如一开始,姑娘让小伟帮忙充过手机话费,后来也把钱还给了他。

  过了一段时间,姑娘跟小伟诉苦,说她的哥哥开车的时候撞死了人,要赔100万,保险公司垫了70万,还差30万。

  小伟二话不说,打了3万元钱过去。

  接着,姑娘又陆续遇上很多困难:欠了房租、皮夹丢了、要去旅游……小伟都给了经济支援。

  有时候姑娘没开口,他也会主动打钱,就怕她生活有困难。

  这些钱陆陆续续加在一起,有26万元。

  对了,小伟还说:姑娘人在杭州的,所以他们还没见过面,每次都是在网上联系……

  父母说,这肯定是被骗了啊

  他连房子都抵押了

  小伟说完了,他的父母接着说。老两口痛心疾首啊:儿子怎么就执迷不悟呢!

  他们说,儿子确实不算能干。30岁了,学历,技术,工作,老婆,都没有;平时就是宅在家里,啃啃老,唯一的优点是老实,不会给家里添麻烦。

  可没想到,现在他一出手,就惹了大麻烦——他自己哪里有这么多钱借给人家姑娘,这些钱,也是借来的啊。

  一开始,儿子只是透支信用卡,接着是借高利贷。最后,连家里的房子都抵押出去了。

  而且这些事儿子都是瞒着他们的,最后要债的人找上门,眼看瞒不住了,才说出来。

  就到了这步田地,儿子说有女朋友了,做父母的还是高兴的。儿子真要能有个家,借钱就借钱吧,反正也是借给未来儿媳妇的。

  结果儿子把手机上的照片给他们一看,老两口先抽了口气:这是个男人吧!

  儿子赶紧解释:现在流行中性打扮,她确实是个姑娘,不会错的。

  老两口稍稍松了口气,儿子又说“没见过面,只是网上联系”,这口气于是又抽回去了。

  他们拖着儿子就往派出所跑:“你个傻子,被人骗了!”

  26万元啊,还有高利贷啊,还抵押了房子啊!老两口对着民警,激动的情绪还是平静不下来。

  民警说,借钱的是女嘉宾本人

  她保证会尽快还钱

  在派出所里,小伟一直坚持两件事。第一,他是自愿借钱给这位姑娘的。第二,姑娘听说他了借高利贷,很生气,还骂了他,说自己会马上写借条给他,保证会还钱的。

  民警简直没话说了,只能让小伟和父母先回家。

  考虑到这位女嘉宾也算是公众人物,一开始,他们怀疑是不是有人冒充她在和小伟联系。

  可通过多方查找后,前天下午,民警找到女嘉宾。

  结果,跟小伟联系的,还真是女嘉宾本人。

  女嘉宾说,自己的确因为生活拮据,需要用钱,于是向小伟借了钱。

  她随后给小伟发了一条微信,是一张欠条,还说自己会尽快还钱。

  “喏,我跟你们说了吧,人家不是骗子。”收到微信后,小伟说。

  至此,本案告一段落——因为不是诈骗案件,只是一般民事借款纠纷,警方没有立案。(记者 王波)

【编辑:刘彦领】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