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网上寻艳遇 旅店缠绵时遭3人“捉奸”敲诈

2014年05月30日 13:43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微信上有女孩主动“搭讪”,称“好寂寞、很空虚……”在哈市一家保险公司工作的陈先生认为“艳遇”来了,前往旅店赴约。不料,一番缠绵后,突然闯进3名男子借机敲诈。今年4月,哈市警方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该团伙自今年2月至3月中旬,以同种方式敲诈勒索作案4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

  男子微信寻艳遇被勒索2800元

  “你是不是跟我媳妇睡觉了?”面对3个陌生男子的质问,陈先生低着头,一身冷汗。

  28岁的陈先生是哈尔滨一家保险公司的职员,闲暇无事喜欢玩微信结交陌生女孩。今年2月初,一个陌生女孩主动通过微信跟他打招呼,网名是“我还没有输”。看到对方头像是一个清纯的女孩,两人聊了起来。女孩自称是外地来哈找工作的,住在旅店很寂寞。言语间,陈先生觉得“艳遇”来了。

  下班后,陈先生主动约女孩吃饭。见面后,女孩1.62米的身高,身材纤瘦,长相清秀,陈先生心里有了“打算”。饭后,陈先生送女孩回旅店。两人来到道外区的一家旅店,进房间后,女孩很“主动”躺在了床上……一番缠绵后,突然有人敲门,女孩开了门,门外站着3名身材魁梧的男子。其中一男子凶狠地质问陈先生是不是与女孩发生关系了,并称他是女孩的爱人。3名男子强行搜走了陈先生的钱包、手机和身份证,说:“咱们谈谈吧,这事怎么办!”陈先生只能跟3名男子走出旅店,上了一辆吉普车。

  上车后,3名男子将陈先生一顿拳脚,然后说:“这事你得拿钱!”当晚,陈先生跟着3名男子到附近银行ATM提款机取了2800元。带头男子告诉陈先生:“这事不算完,你还得给我们拿1万块钱,我留了你父母的电话,你不给钱,我就向你父母要。”随后,3名男子将陈先生赶下了车。

  让小女友“钓鱼” 1个月敲诈2万多

  接警后,哈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东莱派出所展开调查。在教导员徐远涛指挥下,陈先生通过微信再次联系犯罪嫌疑人,并称:“我有5000元钱,行不行?”对方同意见面。

  3月2日21时许,在双方约定地点,一辆吉普车进入了民警们的视线,徐远涛和民警张超立即上前,将车上的一男一女抓获。经审讯,警方在阿城区一民宅内将史某抓获。今年4月末,主犯蒋某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4名犯罪嫌疑人最大的34岁,最小的女孩白某只有17岁。蒋某通过网络认识了白某,并很快确定了情人关系。由于没有固定生活来源,他俩日子过得很拮据。2月初的一天,蒋某对白某说,他曾在网络上看到有人利用“仙人跳”的办法赚钱,受害人往往碍于面子,不会报案。经过蒋某的劝说,白某同意了。于是,蒋某又找到朋友史某和关某“助阵”。蒋某还特意“嘱咐”白某,要真的发生性关系,要不然就太“假”了。

  白某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再用言语引诱,让人认为可以发生“艳遇”。当双方发生性关系后,白某就会将事先编好的短信:“在XXX旅店,快来救我,有人想要强奸我!”发给蒋某,蒋某就会到房间门外敲门,手持手机短信为“证据”进行敲诈。

  据了解,自今年2月至3月中旬,该团伙已核实的案件共有4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

  作案时并不是每次都成功

  民警审讯白某

  带受害人取钱

  4名犯罪嫌疑人都没有正当职业,但最需要钱的还是白某,因为她需要治病。原来,家住外县的白某起初一直在道外区打工,地理位置比较熟悉,这也是该团伙选择在道外区作案的一个原因。打工期间,她结交了一个社会男青年处朋友,染上了性病。为了治病,她妈妈带她去了很多医院,花了很多钱,但一直没治好。后来,白某决定再次出来打工赚钱,赚了钱再治病,这也是她答应蒋某共同作案的一个原因。

  据犯罪嫌疑人蒋某交代,敲诈也不是每次都能成功。一次,一名50岁的男子请白某吃饭就走了;一次,一名男子与白某发生关系后,蒋某敲门时还没等白某去开门,男子已经“明白”了,马上将门反锁,并叫来一伙朋友将他“强行”带走;还有一次,一男子从房门出来后,趁蒋某等不备,见旅店内有房门开着,躲了进去,反锁房门。由于蒋某等不敢声张,也没有办法,只能放弃。

  询问这几名男子时,他们还在为自己的“成功逃脱”庆幸。当民警将白某的情况告诉他们,提醒要去医院检查时,这几名男子都傻了眼,他们为自己当初的“艳遇”,后悔不已。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敲诈勒索被哈市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张智威)

【编辑:李欢】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