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婚丈夫竟与干妹妹有暧昧 大龄剩女闪婚即闪离

2014年07月03日 09:03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上海归来遇到上海男人

  繁华大上海,我在那里呆了十年,大学四年,工作六年。

  做了“上海漂”,不想归来,虽然天天东奔西跑,日子过得很辛苦,但看惯上海不夜城,听惯了车辘声动,习惯了夜色阑珊归去……

  “习惯”两个字,有时就是生活。

  日子一天天过去,青春一点点流失,人生最大的遗憾,到了什么年龄该做什么事情,我却无法做到,比如恋爱、结婚。

  上海那座城有无数“漂客”,大家都没有根,像浮萍一个漂着,希望找个港湾停泊。而精明的上海本地人,一般不屑于嫁娶“老外”,除非拥有房子和车子。

  那需要很多很多的钞票。

  所以,我剩了,亲朋好友也急了,他们在柳州到处帮我物色对象。2013年春节,我回来时,父母便不让我离开,他们不指望我功成名就,只愿我有个安稳的生活。

  那段时间几乎天天相亲,终于,可爱的闺蜜帮我物色了一个靠谱的男人——他竟然是个上海人,跟父母漂在柳州,当然他们已经漂了几十年,成了半个柳州人了。

  人生真是颠倒,柳州人想做上海人,上海人却做了柳州人。

  上海男大我5岁,是个高级业务员,长相还行,身材够高,大学学历。

  我表示愿意交往。

  首次见面后,彼此留了QQ、微信和电话号码,认识一个月后,他被公司派去佛山出差三个月,我们只好搞网恋了。

  上海男给我感觉温文尔雅,非常关心我,每到吃饭和睡觉的时候,他就会督促我;天气冷了热了,也会叮嘱我加减衣物。我感到很温暖,渐渐对他产生了情感依赖。

  我养了一只狗,他爱屋及乌,连狗也一并爱上,视频时,会对狗狗说:好好照顾妈妈,等爸爸回去。

  我总是在他的温柔缠绵中醉去。

  当他出差归来时,我已经萌发要嫁他的念头。偏偏这时,先前在上海干过的公司老总亲自致电我,让我回去上班,承诺月薪近万元。

  我很心动,可想到让我心动的他,鱼和熊掌,我该选谁?

  他很温柔地说,如果我愿意做个家庭主妇,他会养我一辈子。于是,我毅然放弃了工作,觉得再多的物质也比不上一份婚姻来得实在。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当一个女人对婚姻的焦虑和渴望超越理智时,黑暗便笼罩了她。

  我也知道婚姻大事不能焦急,可当时的确喜欢他,恨不能快点用婚姻把他套牢。他也很想跟我结婚,我俩一拍即合。

  他带我回家见他父母。

  我们一进门,他竟然给他妈一个拥抱,然后甜甜地叫声妈,感觉很电视剧。

  他妈是个典型的上海人,声音很尖,眼睛很小,自打我进屋后,就一直盯着我看,嘴巴说个不停。

  上海男人真是贤惠,他爸一个人承包了厨房,很快弄出四菜一汤,菜的分量很袖珍,一碟青菜只够我一个人吃。我不敢放肆,装作很斯文。

  他妈一直帮他夹菜,像饲养一个未成年的儿子。

  “我们家儿子除了念大学,一直都没有离开过家,他从来没有受过气,他很孝顺,很少要我们父母操心……”老太婆叨个不停,然后像查户口一样问了我不少问题。

  最后她表示,如果结婚,房子由他们出,我家只负责装修。

  吃完饭后,她马上要带我去看房,原来是他们单位分的集资房,他家买新房后,那房子就出租了。房子有些破旧,两房一厅,70平方米左右,在柳石路一个偏僻的路段。

  我傻眼了,估计装修费比房子还要贵。心想这老太婆也太精明、太会算计了。

  我没有吱声。

  他在我耳边低语:先暂时住下,等有钱了我们再买新房。

  回家跟自己的父母报告了情况,他们都已经见过他,觉得这个男人不错,还让我别在乎房子。

  我想在现实中再深入了解一下他,然后出嫁。

  旅行是了解一个人最好的方法,我建议去一趟桂林,他爽快答应。可是出发那天早晨,他给我打来电话,说他妈想跟我们一起去玩,他不便拒绝。

  我的天,我们是去谈恋爱,她想做“第三者”啊?这老太婆打着什么主意?我十二分不解。

  爸妈劝我,让我看开点,如果嫁给他,那她就是我的家婆,家婆半个妈,算是一家人了。

  我被迫答应。

  荒唐旅行再入人生之旅

  这是一次万恶的旅行,无趣之极。

  到了桂林,我们要了一个套房。老太婆分配,他儿子独自一个房,我跟她共一间房。

  我非常不爽,觉得她跟过来的目的,是防止我上她儿子的床。真是笑话,她儿子是块宝玉么?怕被侮辱了?我才是金枝玉叶身呢,绝对洁净,姐不是那种随便的人!

  晚饭后,我和他准备去散步,他妈跟着出来,结果我们满肚子的话语,一句也说不出来。他一直牵着我的手,他妈硬拽着他另一只手,我赶紧放开他,独自行走。结果他被他妈牵着,走了一个晚上。

  回到旅馆,一夜难眠。老太婆在耳边碎碎念:我儿子太不孝,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他拉扯大,费尽心血,结果他跟我一点不亲……

  然后控诉丈夫:他爸脾气很臭,没有能力,什么事情都要我操心,内退才一千多元,又抽烟又喝酒,还要救济他老家人,嫁给这个男人真是瞎了眼睛……

  惟独她自己是个好人:我这个人,特别心软,我觉得吃亏是福,一般很少跟人计较……

  我吐,周围的人全是坏人,她能好吗?物以类聚啊!

  如果我够聪明和冷静,应该立马了断那段感情,一个家庭完全受制于一个女人,那个家多少有些变态。还有一件事情更不可思议,晚上睡觉时,她竟然几次起床,去看她儿子睡得怎么样!对一个年过而立的男人来说,这种溺爱实在过分,很可能导致他无法“断奶”。

  可惜我太笨了,认为结婚不是跟他妈生活,而是跟他过日子,只要我们好,一切就好。

  在桂林呆了三天,我们只吃过两次饭,其余全是他妈做主,吃桂林米粉。

  整个旅行中,他对他妈没有说半个“不”字,惟命是从。

  回到柳州,他想送我回家,他妈让他先回家,我自己搭的士走人。告诉父母我的奇葩经历,老人家劝说,人家母子生活了几十年,感情肯定比你深,再说,一个孝顺的男人再坏也不会坏到哪里去。

  我相信老人家吃的盐比我吃的米多,于是彻底妥协,决定嫁给他。

  开始装修房子,我们家拿出了6万元,闺蜜提醒:现在的婚姻法对女方很不利,你还是要求在房产证上加个名字吧。

  有道理,那房改房当初买来也就是几万元,这次“整容”花钱差不多,加个名字应该不为过。跟他商量,他说要跟他母亲商量。我有点生气:你就一点都不能做主吗?

  他这才拍着胸脯说:没问题!人都送给你了,还在乎一套旧房子吗?

  这句话听上去还像句人话。

  出人意料,老太婆竟然同意了,也许那套房子实在不值几个钱。

  蜜月结束婚姻破碎

  今年五一,我们终于结婚了。

  从相识到入洞房,我们只用了6个月的时间,似乎有点“闪”。

  当他把婚戒套到我手上时,我有一种莫名的不安和忐忑,甚至生死未卜的感觉。我极力纠正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快乐一些,再快乐一些。

  蜜月第5天,夜已深,他独自在客厅聊微信,笑得像个傻子。

  我问跟谁聊,他告诉我:妹妹。

  他有个妹妹,我怎么不知道,他接着说:干妹妹,她在南宁。

  我对“干妹” 比较反感,一般情况下,男人认一个女人做干妹很可能玩暧昧。

  问起干妹的由来,他眉飞色舞,张口吐出一连串的排比句:她很漂亮,她很可爱,她特别善解人意,她对我非常关心……

  我听了心里更不舒服,世间男女有个蓝色红颜属于正常现象,但他那一脸的甜蜜和幸福,让我觉得其中必有蹊跷。

  后来我发现,他几乎天天跟“干妹”聊天,要不QQ,要不微信,有时还会煲电话粥,每当他跟干妹聊天时,总是躲着我。

  那天,他说有事出去应酬,可能晚点回家。

  我毫不怀疑,认为男人在社会上混,女人应该大力支持。那时我也找了一份工作,在一家广告公司做策划,偶尔也会有应酬晚归,他并不追问。

  临走时,他忘记关电脑和QQ。

  西方有句预言:好奇害死猫。先前我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当我打开他的QQ聊天记录时,我瞬间石化。

  干妹:哥,自从你有了老婆,你都不敢见我了。

  他:谁说的?只要你来柳州,我一定见你!

  干妹:这个周末我去柳州,我实在太想你了!

  他:我也是,亲爱的,永远爱你……

  我彻底崩溃。

  实在无耻,超极无耻,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我的新婚丈夫竟然有个“小三”。我拿出手机,颤抖着拨打他的手机,得到回复是“该用户已经关机”。

  我强迫自己镇静下来,给他发了一条微信:我一不小心看了你跟干妹的聊天记录,现在很想吐,你们正在滚床单吧?今天你就不必回来了,明天我们去离婚!

  我爬到顶楼看风景,夜色阑珊,星星若有若无,初夏的风带着玉兰香花,很销魂。

  我好像做了一场梦,一场荒唐的噩梦,梦醒时分,一片黑暗。

  打电话给最好的闺蜜,她安慰我:男人都无法管住下半身,同意你离婚!这种男人,这种家庭,早散早好!

  一个小时后,我接到他的电话:我马上回来。

  “你说什么我也不会相信,我现在正站在顶楼看风景,你还是继续滚床单吧,别打扰我了!”我冷静得可怕。

  他急得大吼:你千万不要做傻事,我已经到了楼下。

  我哼了一声:我才不会去死,去死的该是你!

  我把那个手机扔向夜空,手机是他买的。然后我缓缓地走下楼梯,告诉自己走慢点,再走慢点,人生的路就那么长,赶时间等于赶着投胎。任何事情都不能操之过急,即使沦为最后一个剩女。如果重新来过,我宁可一直光棍下去……

  自己的经历或许能给大家带去思考,但愿世间女子别再重蹈覆辙。(文字整理: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洪静)

【编辑:王硕】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