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子在厦门失联5天车停海边 发类似绝笔微信(图)

2014年09月26日 11:41 来源:厦门日报 参与互动(0)

  网友在网上发布寻人信息。(微博截图)

  鸿娇停在环岛路的车。

  一个生活圈及活动轨迹几乎都在南安水头的女子李鸿娇,在失踪前将车子开过跨海隧道,停在厦门环岛路海边,之后便音讯全无。现在,线索几乎都聚焦在这辆好几天都等不到女主人的车上。

  “请原谅我这么懦弱吧,我真的好累……”正当一场寻人在厦泉两地朋友圈沸沸扬扬掀开时,一条类似绝笔的微信,让鸿娇的失联在神秘的基础上,蒙上了紧张的气息。

  来厦后失联五天的南安女子李鸿娇究竟在哪儿,失联前发生了什么事?本报与《泉州晚报》联手进行追踪。昨日上午,在鸿娇妈妈李女士位于松柏的家中,李家人透露了一些关于鸿娇失联的内情。

  20日晚8时许>>

  一条悲伤的微信

  妈妈收到女儿鸿娇的微信,里面写着“请原谅我这么懦弱吧,我真的好累……”,妈妈马上回拨电话却无人接听,另一部手机已关机

  “这么多年来,我什么都不缺,家人们对我的爱我也知道,可是我始终没有感受到一个家庭的温暖,我以为我可以自己组建一个幸福的家,我也曾对我自己说过不止百遍我以后绝对不走上离婚的道路,可我还是步入了,我知道我自己也很不好,可是我真的没办法走出来,以前的日子我已经过得够累了,将来的,我真的没有勇气继续了,请原谅我这么懦弱吧,我真的好累……”

  27岁的南安水头姑娘鸿娇,在三姐妹中排行老二,这是20日晚8点半,她发给妈妈李女士的最后一条微信。这段长长的文字让李妈妈立马心弦紧绷,回拨电话已无人接听,另一部手机提示已关机。

  24日凌晨>>

  一辆孤单的汽车

  家人在曾厝垵小白鹭艺术团对面路边找到了鸿娇的车子,车里有鸿娇留下的钱包、钥匙、几百元现金,一部手机及一双高跟凉鞋

  鸿娇的妹妹说,之后她找过二姐夫也就是鸿娇的丈夫,但对方说不知道鸿娇在哪儿。23日下午,二姐夫来电,说有朋友在厦门的环岛路见过“鸿娇的车”。家人根据线索,最终在曾厝垵小白鹭艺术团对面路边找到了车子。此时已经是24日凌晨。

  这辆车是香槟金色的现代越野车,车牌号为闽C6900Y。记者了解到,车主为吴某,据说是鸿娇的公公。昨日中午,记者在小白鹭艺术团对面非机动车道边看见了这辆车,车玻璃及车门上还留有警察勘验现场取过指纹的痕迹。

  车子在路边停得好好的,两侧的后视镜都收起来了。李妈妈说,24日上午二女婿从水头赶来,用备用钥匙打开车门,看见后座上有鸿娇留下的钱包、钥匙、几百元现金,一部手机及一双高跟凉鞋。“鸿娇另一部手机不见了,应该是带走了,但打过去已关机。”

  李妈妈告诉记者,自己十多年前与丈夫离异,鸿娇就跟着外婆、大舅舅住在水头娘家,后来结婚了,夫家也在当地。鸿娇的外婆抹着眼泪说,“阿娇那天早上8点20分出门,中午还告诉我不回来吃饭了。孩子,你在哪儿?”

  昨日中午,南安水头派出所的官博也就鸿娇失联一事进行通报,称现已成立专案小组,联合厦门警方对此事进行调查,但是进展较缓慢。昨日下午,鸿娇的丈夫一直在派出所做笔录。

  截至记者截稿前得知,鸿娇生父等人到婆家“讨说法”,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多人被送医。

  提醒

  如果您有线索

  请拨968820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知情者可向110报警,也可向本报读者热线968820提供线索。

  延伸

  失联前,

  发生了什么事?

  家人说:

  女婿有外遇,双方曾为此争吵

  丈夫说:

  妻子离家出走好几次,没想到这次这么严重

  鸿娇留在车内的手机被警察带走了。李妈妈说,里面有一堆未接来电,都是父母打的。“21日凌晨,有个女子给鸿娇发了信息。”李妈妈说,鸿娇出事可能与丈夫有关。“她发现老公婚外恋。”李妈妈说,一个月前,鸿娇与丈夫为此争吵不休,“女儿还遭家暴,躲到晋江青阳的酒店四五天,后来索性搬回大舅舅家住。”

  李妈妈说,20日之后,家人就再也没看到鸿娇更新微信朋友圈。鸿娇在自家亲戚公司里当会计,“她月收入上万元,平时很内向,不爱说话,有什么事也都自己憋着。”鸿娇妹妹埋怨姐姐太善良,从一些细节看,心里还想着挽回婚姻。她告诉记者,鸿娇失联后,她第一时间在网上发布寻人信息,微信的朋友圈被转发已超过4万次,但依然没有线索。

  《泉州晚报》记者与鸿娇的丈夫取得了联系。据了解,鸿娇与丈夫在去年10月结婚,双方办了婚宴,但未领取结婚证书。

  鸿娇的丈夫承认,两人在今年8月12日曾大吵一架,之后妻子带走一些衣物,两人就鲜有联系,偶尔才微信联系。他告诉《泉州晚报》记者,妻子的失踪还是从鸿娇妹妹的微信得知,因为两人之前已经吵架多次,妻子离家出走好几次,已经习以为常,没想到这次这么严重。但是,对于外遇和家暴一事,他称“没这回事”。

  文图 本报记者 曾嫣艳  见习记者 王婷婷

【编辑:高辰】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