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人嫌弃妻子生完小孩身材臃肿 结束多年婚姻

2015年06月13日 14:2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

  单得太久,会很孤独;剩得太长,感觉很苦。登陆“单身男女”,勇敢展现自我,是金子总会发光,有缘人终成眷属。

  栏目采写:今报记者洪静

  每一个女人,前生都应该是一朵花,有的是玫瑰,有的是牡丹,有的是幽兰,有的是菊花,还有的是狗尾巴花……不同的花,自然有不同的命运。

  中文专业成体育老师

  罗冰山第三次飘到我面前时,我觉得她像一阵风,小麦色的皮肤,脸上还有阳光的痕迹。整个人看上去就是一部名著《红与黑》,健康,活力。

  她是一家职业学校的体育教师。

  一个人的数学不好,坊间有一种调侃方式:你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

  听罗介绍后,情不自禁地想笑。一个中文专业毕业生教体育,那体育课是不是很文艺?

  当然不,罗冰山说她从初二起,就喜欢体育,爱得不像话。后来上了南宁师范学院,原本想继续深造,将体育发扬光大,结果那所学校没有体育系,她只好选择念中文。

  她的主打爱好还是体育,中文成了陪衬。

  毕业后,她毅然选择了做体育老师,跟学生们在操场上奔跑、打球,做种种运动,皆可一举两得:教会了学生,锻炼了自己。

  她热爱那份工作,跟学生们在一起,觉得世界简单而快乐。

  “不合适”灭了12年婚姻

  搞体育的女人,在别人眼里,也许多了女汉子味道,少了一些温柔。

  罗的朋友说,其实她很简单,一直生活在体育世界,对于复杂的人生了解太少,比较容易信任别人。曾经有个男人很欣赏她,并娶她为妻,他们还生下了一个孩子。

  在他们的婚姻走到第12个年头时,男人突然提出分手,只有一句话:我们性格不合。

  她生完孩子后,一直没有及时恢复体型,身体过于丰满。男人所谓性格不合,她思考了许久,两人生活了12年,还算和气,怎么突然变得不合?想必自己太胖,他嫌弃了,随便找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离婚理由,把她直接踢出局。

  她曾经想过挽留,因为孩子太小,不能没有爸。

  可男人还是潇洒地挥了挥手,不带走一样东西,净身出户,丢下她们娘儿俩,走了。

  她偷偷地哭过,痛过,可面对孩子时,她总是顽强地微笑。

  走出低谷笑看人生

  她开始反思,站在镜子前,看到一个臃肿的女人,连她自己看着都有些讨厌。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哪个男人不贪色?

  前夫也是男人,他自然希望走在身边的女人有个好身材,柔情万种,能带得出去,还能带得回来。

  一个女人如果不会经营自己的身体,如何去经营人生?

  她蓦然醒悟,打定了主意:瘦身!

  她每天都奔跑在瘦身的路上,做瑜珈、打球,挥汗如雨。减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信心、恒心、决心一样都不能少。

  她用了两年时间,甩掉了40多斤赘肉,体重达标。

  减肥其实不难,难的是控制反弹。她一直控制自己,保持了身材。

  同时,她尽力改变形象,由外及里。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装一装果然由女汉子变成了小女人。

  其实她骨子里就是个小女人,有时单纯得像个孩子。

  今年,有个学生因身体原因突然发胖,变得很没自信,经常用头发遮掩面孔,不敢示人。

  她觉得很心痛,仿佛看到曾经的自己。她开始着手改造那个女学生。几个月下来,那女孩和过去一样瘦,重新扎起了马尾巴,说话也响亮了许多。

  这对师生如今变成了至交。

  婆婆是永远的亲人

  她有一个好婆婆,一个疼她爱她怜她懂她的婆婆。前夫虽然成了路人甲,但婆婆却不愿意成为过去式。

  俗话说,婆媳如天敌。但她与公婆一直彼此善待,特别是婆婆。未离婚时,她经常回家,左一声“妈”,右一声“妈”,叫得比自己的娘还要亲热。

  每当婆婆生日、母亲节、春节等,她都要给婆婆买礼品,要么一束鲜花,要么一件衣服,最昂贵的买过一条项链。

  她坐月子时,婆婆天天往医院送饭,送换洗衣服,体贴入微。

  丈夫变成了前夫,婆婆很难过,三天两头来看她,送来食物,至今仍然如此。每次接过,她心头总会涌现万千思绪,自己与前夫无缘,与婆婆却这般情深,人生真是百感交集。

  婆婆曾经说过:我当你是女儿,你就当我是妈妈吧。

  一日,婆婆请她和孩子去外边吃饭,问她现在是否心有所属。

  她摇摇头。

  婆婆再问:能不能破镜重圆?

  她心中千结万结,听说前夫没有再婚,想起曾经恩爱的日子,12年感情岂能想忘就忘?再说孩子还小,如果有一个健全的家,自然很好。

  婆婆主动要求去劝说儿子“回头是岸”,老人家明确表示,不希望他再去找别人。结果婆婆失望地告诉她:“算了,忘记他吧!如果遇到好男人,重新开始新生活!”

  老人竟然红了眼眶,儿子不愿意吃“回头草”。

  她感激不尽,离婚4年,她一直在有意无意地等待,等待那个人重新回家。如今等待已失去了意义。

  她爱好运动,喜欢听歌,特别喜欢梅艳芳《女人花》: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

  她寻找的那个人,至少170cm以上,收入稳定,忠诚,孝顺,最好是事业单位职工或者公务员。非诚勿扰!

【编辑:叶攀】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