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4岁女童幼儿园内被老人喂药猥亵 幼儿园质疑

2015年10月20日 09:43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 

  现代快报:【4岁女孩在幼儿园被喂药遭猥亵?】“女儿说学校厕所里有个老头,带着口罩,给她喂药,让她靠墙,脱她裤子,蹭她。我听了,直接崩溃,眼泪流下来了。”宁波余姚一母亲讲述了女儿在幼儿园的不堪遭遇。而幼儿园提出五点质疑,称67岁的门卫保安,不可能做这样的事。

  另据都市快报报道:

  昨天一早,宁波余姚一位母亲在朋友圈里转发一条消息,并附上一连串“愤怒”的表情符。“现在把孩子放哪里都不放心了!”

  这条帖子内容来自余姚论坛网友@世界怎么了,是几张截屏,是一位妈妈伤心地讲述自己女儿在所读幼儿园的不堪遭遇。

  截屏内容显示,这位妈妈说,女儿早上不肯去上幼儿园,说自己下面痛。一问才知道,孩子是在幼儿园的厕所里遭到一名男子的猥亵。

  “女儿说学校厕所里有个老头,带着口罩,给她喂药,让她靠墙,脱她裤子,蹭她。我当时听了,直接崩溃,眼泪流下来了。”

  面对家长的指控,园方称园区就一个男的,是一名67岁的门卫保安,不可能做这样的事。目前已经抽血全力配合警方、媒体调查。

  一位妈妈自述4岁女儿在幼儿园遭性侵

  网帖内容是一位母亲在一个APP上写下的遭遇:

  我本是一个幸福的妈妈,我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今年四岁了。今年9月1日,我把宝宝送进余姚某幼儿园就读,希望宝宝在里面能好好学习快乐生活。

  没想到,昨天我去接女儿放学,女儿回到家告诉我她的下面好疼。

  起初,我怀疑是不是上火了?仔细一看,发现下体红肿,还有白色液体,状似白带物。我以为上火,没怎么当回事,用盐水替她清洗,还给她喂了消炎药。

  今天早上,女儿一直说不想去上学了,我说为什么?她就说下面痛,我说要带她去到医院看看,她就哭,不愿意。我好好安慰她,让她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告诉我,学校厕所里面有人等她,给她喂药。她说,那人是一个老头,带着口罩。给她喂完药后,让她靠墙,脱她裤子蹭她。我当时听了,直接崩溃,眼泪流了下来。我担心她说不准确,让她再说一遍我听,她就还这样说。

  我告诉我公公,我老公。我老公还算冷静,让我把女儿的内裤留下做证据,然后报警。

  随后,警察让我带女儿到派出所录口供,女儿一五一十说给警察听。后来,警察带我们到人民医院给女儿看下体。

  医生诊断,下体撕裂,处女膜破损,我差点晕过去,放声大哭。我虽然在新闻上看到过类似的事,但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天哪!她只是个4岁小女孩,她懂什么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警察带我们去幼儿园让女儿指证,我女儿说二楼厕所里面第二个凳子。

  我当时是又气又恨。从早上八点送女儿到学校,到下午四点半左右接回,孩子一到家,就给我说她下面疼。

  我问园长,学校有几个男的?她说就一个,是门卫。过一会儿,我打听到原来门卫是园长父亲。

  警方说等内裤的化验结果出来,周一告诉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又气又恨,恨自己没有多关心女儿。

  女儿还说那个人拿刀威胁她,不止一次了。我想,就算拼了命我也要给女儿做主。

  这位妈妈写的内容中,同时还配有一张医院开具的病例证明,其中提到“取样交公安局”。

  昨天,记者多次拨打家长的手机号码,但始终无人接听。

  网友跟帖质疑

  截止昨晚,相关帖子在余姚当地有300多条跟帖,网友们几乎一片指责和愤怒,也有部分网友怀疑事情的真实性。

  @chengshi5566:作为一名律师,看到这个这帖子,我深感同情,但冷静下来又有些疑问。

  1、为什么孩子下体分泌物是白色的东西,而没有鲜血。

  2、既然发现问题,却没有立即问清情况,而是先清洗再喂消炎药。

  3、既然去学校指认了,门卫应该在,可以现场指认,那么大的孩子应该会认识了(虽然带着口罩)。

  4、学校正常的上课时间,难以想象会有人在有限的时间内,在卫生间等着喂药,然后作出楼主所说的事情,再离开。

  @写意0328:如果是真的,要求严惩凶手,4岁的孩子啊,没有任何自卫自保能力。

  @左一:先不要妄加揣测,静待公安机关的鉴定结果,还原事件真相。

  幼儿园的说法完全不同

  提出疑点并表示配合警方调查

  据记者了解,家长所说的是宁波余姚的一家民办幼儿园。家长说的时间是10月16日(周五),早上8点左右孩子被送到学校,16:20接走。

  对于孩子和家长的控诉,幼儿园完全是另外一个说法。

  昨天上午,园方一位姓王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孩子上厕所都有保育阿姨陪着,不存在这种空档机会。这间厕所在幼儿园的一二层之间,人来人往,有动静很容易被发现。

  而且所涉及的当事人——门卫保安,67岁,身体不怎么好。

  这名负责人说,幼儿园全员在岗,正全力配合警方、媒体调查。他还说,这名女孩上学后,父母至今没有登记身份信息,他甚至怀疑是恶意敲诈,不过家属目前没有提出赔偿。

  在给警方的一份情况说明中,幼儿园罗列几个疑点——

  1、小孩一般由老师带领,排队上厕所,没有单独活动的可能;

  2、幼儿园通过警方才知道这事;

  3、家长反常,拒绝登记身份信息;

  4、喂药?喂了什么药,什么目的?当天下午老师见到孩子无异常;

  5、家长无意间透露,孩子不是第一次遭性侵?

  昨天下午,园方负责人表示,门卫保安已由警方暂时控制,并且抽了血。初步比对不符合,今天可能会出DNA化验结果。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双方当事人都做了DNA鉴定,结果仍需要进一步调查。

【编辑:魏巍】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