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父亲出轨女儿该怎么办?警告无用欲泼“小三”硫酸

2015年10月20日 14:52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主持人:记者洪静 

  洪砖:

  你好!我是个女孩,今年21岁。我遇到了一个难题,先前我以为我自己能处理,但还是失败了。我爸出轨有几年的时间了,我知道,但我妈不知道。我内心饱受折磨,我想过种种想法想拆开我爸和小三,但我爸一直跟她藕断丝连。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记得大一那年放寒假回家时,我见父亲整夜泡网,经常泡到凌晨时分。好奇害死猫,一日,趁我爸去上班时,我打开电话,解密他的QQ,成功登陆。

  我找出与他亲密度80%的网友,那个女人的QQ头像半裸上身,网名“千娇百媚”。打开她的空间,吓我一跳,她竟然是我妈的好姐妹——覃某,40多岁,离婚女。她经常来我家蹭饭,我妈待她一片真心。

  他们的聊天纪录非常肉麻,不堪入目。

  那时,他们已经聊天一年多了,我爸叫她“宝贝”,她叫我爸“老公”,当时我觉得非常恶心。从他们聊天纪录中看出,他们早已发生了肉体关系。

  我没有告诉我妈,因为我知道,我妈非常爱他,一直当他是天下最好的老公。我爸自己开公司,我妈是家庭主妇,她把家里打理得干净整齐。为了我爸和我,我妈在十年前辞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在家专门研究菜谱,烹制各种美味佳肴。

  我家房子很大,爷爷、奶奶跟我们住在一起,妈妈十分孝顺,从来没有跟他们有过半句争吵。

  家里经常门庭若市,有时是我爸的朋友来家里吃饭,有时是我妈的朋友来玩,亲戚也经常来访。

  我爸的朋友非常羡慕,说他娶了一个贤内助,旺夫,所以我爸生意才能做大做好。我爸很会作秀,有时会亲昵地搂着我妈:是啊,有妻如此,人生何求!

  我妈有几个姐妹,经常在我们家搞聚会,我妈都会盛情款待。在那几个姐妹中,其中覃某稍有几分姿色,她离婚多年,孩子从夫,她跟我妈关系似乎最好,有时不但在我家吃,偶尔还会留宿。

  记得你曾经写过一篇文章说:“防火防盗防闺蜜”。这闺蜜挖起墙角来真是无声无息,像鬼子进村一样。

  知道那个秘密后,我非常气愤,以我爸的名义在她QQ上留言:以后我们不能再往来了,你也别再缠我了,我们必须分开,否则我害怕失去家庭,我妻子那么好。

  原来她隐身,马上回复,连接发送几张流泪的表情:老公,我做错什么了?你要这样对我?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我真想臭骂她一顿,但还是生生地忍住了:你也别再叫我老公了!说实话跟你在一起,我的心从来没有踏实过。你知道,我不会离婚,你永远不可能成为我的老婆。好了,我也不多说了,你是个聪明人,今天这番话我思考了很久才对你说,好自为之吧!

  说完,我直接删除了她的QQ号码。

  后来,她一直要加我,我坚决拒绝。

  次日晚上,我爸走进书房,还关上了门。他小心翼翼地说:闺女,我想问你一件事,你昨天动了我的QQ吗?

  我冷冷地看他一眼:是。

  他忐忑不安:你跟覃阿姨聊天了?

  我一边玩游戏一边问:你跟她是什么关系?

  他连连说:没关系,平时偶尔聊聊天,开开玩笑。

  我冷笑一声:继续装吧,我看过你们所有的聊天纪录,你们是什么关系,我心里非常明白,你更明白。如果你还在意这个家,你就马上与她断了联系;如果你不在意,那么你跟我妈离了,我和妈妈一起生活,你去跟那个小三私奔吧!

  他在我面前一直没有脾气,客观地说,作为父亲他很称职。

  “好吧,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处理这件事情。”他说。

  “多长时间?”我咄咄逼人。

  他瘫坐沙发上,沉默许久,叹了口气:“闺女,大人的事情你还不是很明白……”

  我迅速打断了他:别给我找任何理由!我只要答案,你什么时候跟她断绝关系?

  他无奈地说:两个月。

  我只给他半个月时间,限定他跟小三断绝一切关系,他勉强答应了。后来,我跟我妈说,我不喜欢那个覃阿姨,以后别让她再来家里玩。

  可怜的妈妈一无所知,还为挖墙角的小三辩解:孩子,你怎么啦?她什么地方得罪你了?她可是看着你长大的!人家把你当作自己的女儿一样看待。

  我大声说:“我不喜欢她,一点都不喜欢她,我听我一个同学说,她做她父亲的小三。”我情急之下编了故事,妈妈微笑地说,理解一下她吧,她单身多年了。

  我快疯掉了:“如果她跟你抢男人,你也能理解她吗?”

  我妈一时无言。

  从此,我开始监视我爸的一举一动,我要了覃某的电话,告诉她如果她再跟我爸纠缠下去,我会采取极端措施。

  那个寒假,我爸似乎跟小三断了往来,每天按时回家,回到家里既不上网也很少玩手机,有应酬时会告诉我们在哪儿吃饭,跟谁吃。

  我以为我挽回了一个家,挽回了父母之间的感情,未料今年暑假我回家时,看到我爸依然跟覃某联系密切。我恨死了,再次拨通覃某的电话,严重警告她:离开我爸!否则你一定会后悔的!

  那个女人好像疯了:你没有资格,我跟你爸之间的关系是我们的事情,跟你无关。

  我怒吼:你真不要脸,我妈瞎了眼,认了你这个姐妹。我爸更是垃圾,找了你这个垃圾桶,如果你们再纠缠下去,你就等着看悲剧上演吧!

  当时我脑子里闪过犯罪念头:泼她硫酸。

  我同时也警告我爸,他被我吓倒了,果断说:马上断,断绝一切往来。

  我压根儿就不相信他,国庆节期间,我一个同学还看到我爸跟小三逛街。我真的快要崩溃了,克制不住想告诉我妈真相。洪砖,求你指点迷津!谢谢!

  ——沙儿

  可怜的美女,抱抱!

  遇到这样一个贱爸,实在不幸。你妈更不幸,她以真心待他们,他们还她狗肺。遇到一个出墙的男人,还有一个挖墙角的姐妹,遭遇两面夹攻,你妈竟然还被蒙在鼓里,真比《悲惨世界》还惨。

  生活中不能没有朋友,但有几种人千万不可交:喜欢搬弄是非、没有正义感和怜悯之心、阳奉阴违、缺乏基本道德、极端自私自利、不懂知恩图报等系列人渣,遇到这些人要有多远把他们甩多远。

  把上面几种人当作朋友,简直就是自找苦吃,引狼入室。

  挖墙属于基本道德范畴。

  你爸是色狼,与母狼一拍即合,勾搭成奸。你母亲性情纯良,毫无防患之心,以为天下无贼,结果被贼偷走了丈夫。

  当然,你爸也是贼,外贼与内贼里应外合,瞒天过海,把你妈蒙在鼓里,骗她没商量。而你妈善良得有些过分,以自己之腹度别人之心。现今世道,好人不太好当。一个人太过善良,会被人欺;对人太好,会变成理所应当;太过憨厚,会被人当傻瓜;太过义气,会被人利用……

  古人给我们留下不少警示的寓言:比如农夫和蛇、东郭先生和狼。

  人心不古,人与人之间往往不知道谁是农夫,谁是蛇。也许无私将换来自私,付出换来伤害。

  《当狼爱上羊》这首歌唱得那么感人,真是超级搞笑,在自然界,狼永远不会放过吃羊的机会,对付狼,永远只有更厉害的狼。

  一个女人不管你有多优秀,当你做了一个男人的老婆,后果都会如张爱玲的精辟总结: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玫瑰就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饭渣子,红玫瑰便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当然,在爱情世界里犯贱不只有男人,女人也一样。

  我比较欣赏你理性和智慧的做法,但如果要用犯罪的手法去制止男女偷情,这是万万使不得的!你一个小姑娘,拥有大好前途,如果拿硫酸去泼那个女人,她顶多毁一张脸,而你却毁了整个人生,你会输得很惨!

  所以亲爱的,我们还是智取吧。

  打蛇打七寸,你想想你爸的七寸在哪里?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事业无疑是他的生命,你不妨跟他好好谈谈,甚至可以签一个协议,让他承诺,如果继续偷情,那么你将告诉母亲。你妈那么爱他,爱极生恨,估计十有八九容不得他们。如果离婚,你和你妈将分他一半财产,他还将失去家庭,失去你妈和你。

  稍微有理性的男人,都不会为小三而作出如此巨大的牺牲。

  如果你爸真心回头,此为上策。

  如果让你妈知道事情的真相,也就是彻底摊牌,肯定会有一场雷霆风暴,你妈会作出怎样惊人之举,真不敢猜测。因为她付出太多,受到的伤害自然很大,这个为下策。

  前面说到,如果你选择给小三泼硫酸,那简直就是失策!

  作为女儿,如果你能够做到维护家庭的完整和幸福,保全你父亲的名誉,控制事件对你母亲的伤害,你就是一个智者。

  其实此事发生,你妈也脱不了干系,不错,她是个好女人,但不是一个优秀的女人。一个优秀的女人,不仅仅是“一家之煮”,只会讨丈夫欢心,讨公婆欢心,讨姐妹欢心,更应该融入社会生活,拥有自己独立的人格和尊严,要有智慧去明辨是非。

  恕我直言,你妈的智商已经沙化,她竟然看不见自己男人出轨的细微变化,可见她明显呈现糟糠之态,跟男人身心沟通稀疏。

  好女人只能讨男人的欢心,智慧的女人才能够征服男人。

  另外,一个女人眼里,如果每天除了油盐柴米就是自家的男人,那只能说,她舍弃掉了女人的很多尊严和地位。

  男人就像是树根,树根总是伸向有水的地方。如果男人在家里得不到足够的水分,就会出去寻找其他水源,这时候肯定会出事。

  关于好姐妹成为小三,不但下贱,而且无耻。

  ——洪砖

    (南国今报)

【编辑:魏巍】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