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拜金女聊到有钱人心动 勾引偷情只为“小三转正”

2015年12月28日 16:11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 

  拜金女微信聊来有钱人心动不已 勾引偷情只为“小三转正”

  新村的女孩小宝,一心想找个有钱人。通过微信,她还真找到一个有妇之夫。小宝本想让对方娶她为妻,要不就给她一笔钱。没成想,男的得到了妻子的谅解,俩人一心对外。她这个“小三扶正”计划,最终没有得逞。

  通过微信聊来个小三

  小伟,今年30多岁,在一家企业做经理。他人长得可以,事业也挺成功,但就是有一颗躁动的心。刚结婚时,媳妇把他拴得牢牢的,他去哪儿,媳妇跟到哪儿。可有了孩子后,媳妇变了,一心扑在孩子身上,对小伟的事也漠不关心了。每天看着娘俩睡去,小伟觉得很无聊。手机上的微信,成了他打发长夜的工具。原来,他就是发发信息、看看朋友圈。到后来,他把微信功能研究得越来越透,发现还能找附近的人聊天。点进去一看,100米内、200米内、300米内在线的人都有。其中,有个叫“寂寞”的女士,跟他离得挺近。而且,此人每天都在微信上出现。一天晚上,躺床上躁动难安的小伟,跟“寂寞”发起了聊天。没成想,对方热情回应,还让小伟叫她小宝。当天晚上,俩人聊了半宿,从社会问题聊到感情问题。小伟高谈阔论,当起了感情顾问,得到小宝的连声佩服。可聊着聊着就聊歪了,俩人越聊越开放,最后竟开始整些肉麻话。

  从那一晚开始,小伟就上瘾了。每天晚上在客厅,一边打着电视,一边聊着微信。电视里演啥,他一点儿没记住,只不过是给自己不睡觉打个马虎眼,整个人的心思全在跟小宝聊天上。聊着聊着,俩人开始发图片,从发头像照,再到睡衣照。最后,小宝竟把自己的内衣照,也给小伟发了过去。这一下,小伟彻底迷糊了,像被灌了迷情药水。其实,小宝一直想通过微信钓个有钱人。通过聊天,得知小伟有点儿经济实力时,她就更主动、更上心了。

  有一天晚上,小宝要见小伟,而且很“敞亮”地提供了自己的住址。小伟一看,离自己住得不太远,心里愈发躁动了。他跟媳妇说睡不着,肚子胀,想出去散散步。因为之前小伟也有锻炼的习惯,媳妇也没多想。出门后,小伟直奔小宝家。见面后,没唠几句正经嗑,小宝就把小伟勾到了床上。

  以锻炼为名与小三鬼混

  事后,小伟也后悔,一再反思,不能这么干了,这要出事了,可就麻烦了。可几天后,小伟又忍不住了。怕媳妇知道自己的事,他跟媳妇编了套理由,说最近检查了,大夫说身体压力太大,需要锻炼释放一下。但是,白天没时间,就得晚上出去遛遛。媳妇一想,锻炼是好事,晚上吃完晚饭,就让他出去。这下可好,小伟有理由跟小宝偷情了。俗话说,常在河边走,肯定要湿鞋。有一天,媳妇把孩子哄睡觉了,自己却失眠了。她起来看表,发现已经10点了,小伟还没回来。她心想,7点出去,怎么现在还没回来?打电话,小伟不接;发短信,小伟也不回。其实,小伟早已经看到了。发现媳妇在找他,赶忙从小宝床上爬起来,往家里跑。不大一会儿,小伟开门进屋了。媳妇问他,锻炼啥去了?小伟忙说,跑跑步。

  “跑了三个小时,咋没见你出汗呢?”媳妇有所怀疑。

  “走得多,跑得少。”小伟慌忙解释道。

  人都说,感情是个很敏感的东西,特别是两口子,一眼就能看透对方的谎话。小伟的妻子,感觉到了不对劲。

  一天,趁老公睡着了,她偷偷打开老公的手机。在微信里,赫然闪出了一条:我睡了,亲爱的。翻之前的记录,一个都没有。从直觉上,她就感觉,老公和对方有不一般的关系,而且,肯定是删掉了之前聊天记录。打那之后,她就开始留意起老公来。

  夫妻同心对抗小三

  小伟,也意识到自己要出事。可偷情这种事,不是他想断就能断的。他说不想再进行下去,可小宝很生气。怕小宝做出对自己家庭不利的事,他还得勉强维护着。原来,俩人晚上偷情。后来,小伟晚上不敢出去了,改在白天和小宝往来。再后来,小伟发现,小宝这个女人不简单,有点儿想“小三扶正”的感觉。而且,当小宝发现小伟有钱后,愈发想跟小伟在一起。感觉再不断要出事,小伟下了决心,跟小宝摊牌了。哪成想,小宝让小伟离婚娶她,否则要公之于众。后来,小伟说给她钱,小宝提出,至少50万才能断了关系。这个价码,小伟根本承受不了。小宝说,给他7天时间,否则,就把俩人的事公开。

  举足无措的小伟,开始跟朋友喝闷酒。一天喝大了,他被朋友扶回了家。借着酒劲,他跟媳妇交代了,跪在地上不停打自己。媳妇伤心了好多天,很多次都提出了离婚。可每次要去办手续时,就马上会想到孩子,觉得孩子太可怜了。后来,妻子还是决定不离婚了,然后咨询过律师后,一同跟小伟找到了小宝。小宝见人家两口子站在一条线了,而且也不怕这事闹大,只好放弃了“转正”的打算。

  (文中人物为化名)

【编辑:王忠会】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