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与女同学一夜情致其怀孕 称“就当捐精给她”

2016年03月24日 10:0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丈夫出轨 妻子为保家庭选择忍受

  身怀六甲 “小三”上门逼宫被举报 拒认私生子 男主角仍需承担责任

  这一盘情感棋局 他们3人都输了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农芝

  核心提示

  有时候,现实生活远比戏剧更加出人意料。徐女士和唐先生是夫妻,育有一个5岁的孩子;唐先生同时又令高中同学江小姐怀了自己的孩子,预产期就在今年4月底。徐女士早就知道丈夫在搞外遇,江小姐却主动挺着大肚子找徐女士“讨说法”,而唐先生则坚称不会对江小姐负责——3人的感情纠葛就像一出三角戏,戏中人全都在受着煎熬。

  这出闹剧究竟会如何收场?“原配”徐女士主动找到记者,讲述了事情的发展经过。

  不雅视频

  丈夫婚外丑事

  被揭穿

  徐女士今年34岁,和丈夫唐先生育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唐先生做工程项目,常年在外出差,夫妻聚少离多,徐女士对独自在家照顾孩子也是毫无怨言。她以为,熬过这几年,等丈夫挣了钱,就不用这么辛苦了。但是,一段不雅视频却让她憧憬的美好图景瞬间破碎。

  徐女士说,去年国庆节,丈夫从外地回家与她团聚。长期分居两地,她特别珍惜两人相处的时间。然而,她无意中翻看丈夫手机时,却看到手机中存有一段不雅视频,视频中丈夫和一名女子赤身裸体躺在床上翻云覆雨,而这名女子竟是丈夫的高中同学江小姐。看到这段视频时,徐女士没有暴跳如雷,反而松了一口气,压抑在她心中的一个谜团终于水落石出。

  徐女士说,去年1月,夫妻俩搬新房入伙时,江小姐也来到她家吃饭,那时江小姐已经离婚。4月,江小姐突然跑到丈夫工作的城市去旅游,丈夫接待了她。那时徐女士就开始怀疑丈夫背着自己和江小姐往来,但丈夫并不承认。直到发现这段不雅视频,丈夫这才和盘托出他和江小姐搞婚外恋的丑事。丈夫表现出了十足的悔恨和歉意,并表示这段视频是以前的,他和江小姐在去年8月底就断绝了关系,请求妻子原谅。

  为了维持这个家,什么苦都经历了,难道就这样毁了吗?徐女士再三考虑后,没有跟丈夫闹,选择了保全家庭。

  “入侵”婚姻

  她挺着大肚子

  找上门

  徐女士委曲求全,不再追究丈夫的外遇,但生活并没有因为她宽容丈夫而宽容她。去年国庆假期结束后不久,江小姐主动找到她,声称怀了唐先生的孩子,预产期就在今年4月底。

  江小姐的出现,令徐女士通过委曲求全换来的宁静再次被打破。徐女士说,江小姐在言语中有逼她和丈夫离婚的意图。丈夫竟然背着她犯下如此难以收场的过错,而且一再对她隐瞒。在她的责问下,丈夫才把所有的事情和盘托出。徐女士说,其实丈夫在去年8月底得知江小姐怀孕时,就劝其打掉孩子,但江小姐说自己现在离异,很想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唐先生则明确表态不会对孩子负责,江小姐当时也同意不要他负责。没想到,事情最终发展到如此地步。

  “绝不能让她来破坏我的家庭。”徐女士说,她认为丈夫还是爱她的,如果不是江小姐一厢情愿,事情也不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徐女士试图通过同学、朋友找江小姐当面谈谈,但江小姐不愿与她见面,两人只是通过QQ进行交流。徐女士说,江小姐的态度很坚决,坚称要把孩子生下来。

  原谅丈夫

  却写信举报

  怀孕“小三”

  面对江小姐的坚决,徐女士选择硬碰硬,她决定向江小姐所在的工作单位举报她的个人生活作风问题。

  徐女士还写下了一封几千字的举报信,控诉江小姐在明知唐先生有老婆孩子的情况下,以怀孕为由逼迫他离婚的情况。徐女士在信中写到:“没想到她在明知我老公已经有家庭的情况下,还是肆无忌惮对他进行勾引,最终导致我老公因为禁不住其诱惑和她发生关系。而她自己,未婚(实际上是离异)先孕,甚至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主动联系我,公然进行挑衅,告知我她将要生下一个孕期已35周的孩子。其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就是想把我们拆散,让我知难而退,自己可以取而代之。”

  “维持这个家太不容易了!”徐女士说,她和丈夫从2009年结婚到现在一直分居两地,每年团聚的时间也就两三次,每次最多一两个月。这么多年下来虽然很辛苦,但她感到很幸福。徐女士说,为了一家人能过上好生活,丈夫在外打拼也不容易,偶尔拈花惹草她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她坚称是江小姐勾引她老公,并想将她取而代之,她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你情我愿”

  男主角

  坚称不负责

  采访中,徐女士将矛头全部指向了江小姐。记者电话采访了在外地工作的当事人唐先生。

  唐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和江小姐发生婚外情是你情我愿。他最后一次跟江小姐在一起是去年8月初的时候,当时江小姐说她离婚了,恨男人,不想结婚,但想生孩子,还主动叫他不要采取避孕措施,唐先生不假思索就同意了。“就当是我捐精给她。”唐先生说,江小姐在8月底得知自己怀孕后,又改口要求他离婚,他则跟她说“不可能”,并劝她打掉孩子。“当时我就跟她说,‘你想生就生,但别来找我,我不会负责的’。”唐先生说,当时他已经把事情说得很清楚了,她也同意了,谁知过后她又跑来找他,叫他跟老婆离婚。他则再次表明态度,不会离婚,不会对她负责,也不会认这个孩子。“我到现在态度也是这样,不可能认这个孩子,也不会对她负责。这是她自己的事情。”

  唐先生还对记者说,江小姐的父亲曾经为此找过他,但当他把和江小姐之间沟通的信息发给她父亲看之后,她父亲就再也没来找过他。之后,江小姐也没再找过他,谁知她竟然去找他老婆。“不管怎样,我是坚决不会对她负责的,生不生孩子那是她自己的事,当初已经讲得很明白了。她就是去告我,我也不认。”唐先生说。

  “你爱你的妻子吗?”记者问。

  “爱是爱,但既然事情发生了,她要怎样做我都不会反对。”唐先生说。

  “你觉得自己对得起江小姐吗?”

  “没有,都是你情我愿,而且讲得很明白。”唐先生说。

  记者手记

  出轨闹剧没有赢家

  江小姐为什么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她有什么难言之隐,在她眼中事实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很遗憾,我们都不得而知。记者通过徐女士和唐先生拿到了江小姐的QQ和电话号码,但记者多次表明身份申请加她为好友,她都不同意,电话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只好在验证信息中主动写下电话号码,但始终不见江小姐打来电话。

  尽管采访不到本人,且唐先生与徐女士一再声称都是江小姐的错,但记者认为,挺着大肚子即将临盆的江小姐同样是这出三角剧的受害者,等到下个月这个孩子降生到世上后,这段理还乱的纠葛注定还是剪不断。记者忍不住想问,江小姐往后该怎么给孩子一个交代呢?她要让孩子永远没有父亲吗?作为一个母亲,隐瞒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能坦然面对一天天长大的孩子吗?面对孩子“我爸爸是谁”的追问,这段无法启齿的伤痛或许将伴随江小姐的一生。

  反过来说,江小姐今年也才30出头,正是人生走向成熟的阶段,她却做出最不成熟的举动。和一个有妇之夫发生不正当关系之后,她没有及时回头,反而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从踏出错误的第一步开始,江小姐就应该知道这出戏只能以悲剧收场。

  在这出闹剧中,徐女士则是更大的受害者,第三者插足带来的伤害,丈夫出轨带来的打击,独自承担孩子教育的辛苦,委曲求全的忍耐等,无不令她备受煎熬。但徐女士自身就完全没有过错吗?

  心理咨询师李玲认为,徐女士的婚姻观其实存在偏差。爱情和婚姻都是有排他性的,任何情况下坚决不允许第三方的存在,而她对丈夫的出轨问题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哪怕发生和江小姐这样难以收场的过错,她也没有严厉责罚丈夫,而是把责任全部归咎于女方。如果徐女士想让家庭长期稳固,她必须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并对丈夫出轨一事做出正确处理,有必要时应该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以免此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而唐先生也将为自己当初的风流账付出代价,哪怕他不认江小姐腹中的胎儿,但在法律面前,他也必须承担起父亲的责任。广西安信律师事务所律师韦开林说,虽然唐先生和江小姐在法律上不是合法夫妻,但作为孩子的父亲,他和母亲一样都有义务抚养孩子。江小姐可以以孩子的名义起诉唐先生,要求其承担孩子的抚养费和教育经费。

【编辑:魏巍】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