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闺蜜网上假扮高富帅让好友坠爱河 骗其150多万

2016年03月25日 10:25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 

  从未谋面的网恋“男友”

  两年借走了150万

  更让大龄女老板虐心的是:网上的高富帅,竟然就是身边的好闺蜜

  本报记者 蒋慎敏 柏建斌 本报通讯员 张科顶

  有种心情,叫做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杭州萧山瓜沥的吴女士,这几天便是这样的心情。

  为啥呢?段子手们说,“谈钱伤感情,谈感情伤钱”,而吴女士最近,正是既伤了钱,又伤了感情。

  这一切,都是因为吴女士的闺蜜陈娜(化名),和吴女士的“帅哥”男友。

  难道是一起虐心三角恋?并非如此。

  大龄女老板“落单”

  闺蜜介绍男友来相见

  这事,得从2013年底说起。

  吴女士在萧山瓜沥经营女装店,生意红火收入不错。虽然事业顺遂,可是40多岁的她依然单身。

  陈娜是吴女士的闺蜜。几年前,陈娜经常到吴女士店里光顾,慢慢就熟络起来了。

  2013年底,一次两人聊天,陈娜问吴女士,为什么到现在还是单身。吴女士就说,跟自己年龄相仿的男士,很多都身材发福,穿衣没品,一直没有看上眼的。于是陈娜就向她介绍了一个叫斌斌的男子。

  陈娜说,这个斌斌是她男朋友的兄弟,身高一米八,年纪和吴女士相仿,长得英俊潇洒,关键家里还很有钱,是个标准的高富帅。

  吴女士一听就心动了,希望陈娜安排她与这位帅哥见面,陈娜当即打了包票。

  很快,陈娜就约好了斌斌。不过,那一次见面还是泡了汤。

  2014年1月初的一天晚上,吴女士按照约定到瓜沥一家咖啡馆与斌斌见面,快到约定时间了,吴女士接到陈娜电话,说斌斌的母亲摔了一跤,伤得很严重,斌斌赶回去探望了。

  几天后,陈娜告诉吴女士1月6日斌斌生日那天可以再安排两人见面,结果到了1月6日,陈娜又说“斌斌”的母亲不幸去世,见面计划再次泡汤。

  微信聊天坠入爱河

  借给男友150万

  两次都见不上面,陈娜连连向吴女士赔罪,并将“斌斌”的手机号码告诉吴女士,提议吴女士先和对方聊微信加深了解。

  聊了一段时间,吴女士发现斌斌特别善解人意,就坠入了爱河。

  可一段时间后,斌斌突然不回复吴女士信息了,她就找陈娜打听。

  陈娜告诉她,斌斌在澳门跑业务时,赌博输了400多万,很快他的母亲要做“五七”,斌斌想办得体面一点又拿不出钱,希望陈娜她们能借给他10万元。

  “我也没有那么多钱,要不你帮帮他吧。”

  听了陈娜的话,想到多年的姐妹情谊,而且自己很看重和斌斌的缘分。吴女士当即拿出10万元,让陈娜转交给斌斌。

  没想到这仅仅是个开头,之后将近2年的时间里,斌斌总是在微信上有意无意地向吴女士吐苦水,因为之前赌博输钱,现在做生意和各种应酬急需用钱,他又好面子,不能向家里要,已经向“大嫂”陈娜借了几次,现在陈娜也在催自己还钱,言下之意是希望吴女士借点钱给自己周转下。

  每次吴女士都是有求必应,通过微信转账、银行汇款或者干脆直接让陈娜转交的方式,一次次把钱借给斌斌,还主动结清了斌斌欠陈娜的“债务”。

  截至2016年2月,吴女士总共为斌斌拿出了150万元。而这期间,吴女士和斌斌只是通过微信聊天,双方没有发过语音,更别提见过斌斌的真人了!

  男友竟是闺蜜假扮

  150万都被血拼一空

  吴女士虽然富裕,但是一下子借出这么多钱也有点挡不牢了,于是在微信上希望斌斌先还一部分钱。可对方总是推三阻四,吴女士只好求助陈娜,几次三番才从陈娜那里拿到1万元。

  吴女士开始怀疑。想起之前有一次借钱的时候,是让陈娜拿自己的银行卡去转账的。吴女士就到银行进行查询,结果发现这笔15万元直接转到了陈娜的账户上。

  再想到之前有一次,斌斌因为在滨江开酒店向她借了20万元,吴女士又特地赶到滨江,一番打听后得知滨江根本没有这家酒店。

  今年2月16日,吴女士向警方报案。

  接到报警后,萧山公安刑大瓜沥中队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对斌斌身份的查询,民警发现很可能就是陈娜在使用斌斌的微信号,而所谓的斌斌根本就不存在。

  “斌斌就是陈娜,怎么可能?”吴女士一时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在查清案件的基本情况以后,2月21日中午,民警在衢州将嫌疑人陈娜抓获,并当场查获大量银行卡、作案手机等物。

  据陈娜交代,自己爱慕虚荣,喜欢攀比,可又没经济实力购买奢侈品,在与吴女士接触的过程中,发现吴女士出手大方,人又比较好忽悠,于是又扮“红娘”,又演“男友”,一个人自编自导自演了这出骗局。

  骗来的150余万钱财全部被用来买高档服饰、手机、金银饰物等。

  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被萧山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忠会】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