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前三季度建设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超千个

北京:前三季度建设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超千个

2019年10月24日 16:4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 吉宁)记者24日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前三季度北京共建设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132个,提前完成全年1000个网点的建设任务。

  北京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网点包括蔬菜零售、便利店(超市)、餐饮(早餐)、家政、洗染、便民维修等多种业态。商务部门在年初结合建设需求,将任务目标分解至各区,督导落实生活性服务业设施布局规划,加快推进基本便民商业网点建设。同时,依托生活性服务业电子地图,指导各区及时分析网点布局情况,对标配置标准,精准补建。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服务品质,北京市商务局将按照《北京市便民店建设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提出的目标,进一步优化便民店发展环境的10项重点任务,继续推进便民店规范化、连锁化、便利化、品牌化、特色化、智能化发展。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