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贵阳11名企业高层次人才获领住房补贴160万元

贵阳11名企业高层次人才获领住房补贴160万元

2019年10月24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贵阳11名企业高层次人才获领住房补贴160万元
    图为发放仪式现场。张伟 摄

  中新网贵阳10月24日电 (记者 张伟)贵阳市2019年直接引进到企业或自主创业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发放仪式24日在贵阳国际人才城举行,共发放160万元(人民币,下同),11名高层次人才获得住房补贴。

  根据《贵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办法》、《关于引进到企业或自主创业的高层次人才享受住房补贴政策的通知》精神,贵阳市开展了2019年直接引进到企业或自主创业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申报工作,经过本人申请、单位申报、行业主管部门联席会评审等程序,11名人才获得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此次获补贴的人员均为中高端制造业及大数据产业人才。

图为发放仪式现场。张伟 摄
图为发放仪式现场。张伟 摄

  据介绍,按照贵阳市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要求,2019年住房补贴更加注重向一线人才倾斜,向实体经济产业人才倾斜。

  贵阳市自2014年以来累计兑现企业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超过1000万元,切实解决了到贵阳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

  下一步,贵阳市将根据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按年度分期分批组织申报,努力为人才在贵阳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