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让优质产品走出山西 “大同好品”上行京东

让优质产品走出山西 “大同好品”上行京东

2019年11月04日 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4日电 “大同好品”上行京东签约仪式暨“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培训会3日在山西大同举行,本次活动以“云上大同·智造领航”为主题,充分展示和传扬“大同好品”公共品牌。

“大同好品”上行京东签约仪式
“大同好品”上行京东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由大同市人民政府、京东集团主办;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同市工信局、京东云承办。当天,来自大同市政府领导、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区县工信局代表、本地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京东云领导约200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大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荆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信息技术中心原首席顾问、工信部首批两化融合专家宁振波等出席会议。

  大同市工信局局长董宪军在致辞中强调,“大同好品”上行京东是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也是二产和三产相互融合的典型案例,有利于促进大同工业发展和振兴,有利于帮助大同工业企业开拓市场从而扩大产能,也有利于大同市与京东深化合作。

  京东集团京东云产业平台负责人在致辞中则表示,京东希望通过数字化、平台化和生态化的方式,助力“大同好品”在工业大变革中,拓展销售渠道,提高产品销量,加快大同工业品智能制造进程,探索具有大同特色的产业发展新模式和经济转型新动能。

  会上,“大同好品”上行京东签约仪式举行,在大同市领导及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京东现场签约了山西正宇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大同同安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大同大源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同市光华活性炭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云冈纸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

  京东云于2018年落户大同,打造推出“大同好粮”,让大同优质小杂粮走出山西销售全国,实现产值和销量直线增长,今年大同市政府再次与京东合作,联合打造“大同好品”区域公用品牌,让“大同好品”和“大同好粮”一样,走出山西,走向全国,实现产值与销量双赢。(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