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涉嫌诈骗的逃犯观看《终结者》 电影没看完被抓

涉嫌诈骗的逃犯观看《终结者》 电影没看完被抓

2019年11月05日 16:58 来源:太原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逃犯观看《终结者》 电影没完被“终结”

  本报讯(记者张晋峰通讯员温强)因涉嫌诈骗被北京警方上网追逃了3年的女子杨某,11月3日与人相约到电影院观看影片《终结者6》,但影片还没看完,便被公安万柏林分局和平北路派出所民警“终结”了她的逃亡之路。

  当天下午5时许,和平北路派出所民警突然得到线索:涉嫌诈骗的北京籍女子杨某在迎泽西大街“聚影汇”影院附近出现。

  追逃资料显示,2013年,时年39岁的杨某冒用他人身份,以抵押房产手段诈骗西某30余万元后潜逃,而受害人直到3年后才发现被骗。

  案发后,北京警方于2016年将杨某上网追逃。

  民警赶到“聚影汇”附近时,杨某已不见了踪迹。民警仔细搜索,最终在影院内发现了正在看电影《终结者6》的杨某。

  当时,电影尚未演完,杨某的潜逃之路却就此终结。目前,杨某已被羁押,等待移交北京警方。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