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两娃上演“捡到一分钱” 民警进校送“表扬信”

两娃上演“捡到一分钱” 民警进校送“表扬信”

2019年11月12日 13:28 来源:扬子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何思毅 记者 万凌云)“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这首耳熟能详的儿歌,在扬中外国语小学出现了“真人版”。

  近日,张博文同学和张青雯同学在扬中吾悦广场游玩时,捡到一个红包,内有20元现金。随即,两个同学在家长陪同下,将钱交到了城西派出所值班民警手中。民警询问了解到,两个孩子是扬中外国语小学的学生。

  为表扬这两名同学,昨天城西派出所民警来到该校,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学校的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上,民警对两名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表扬,并颁发给他们一封“表扬信”。在信中,民警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将拾金不昧的精神种进同学们的心里,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