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垄断医院病人遗体转运 安徽合肥一恶势力团伙被端

垄断医院病人遗体转运 安徽合肥一恶势力团伙被端

2019年11月17日 15:4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合肥11月17日电(记者陈诺)打压竞争对手,垄断医院病人、遗体转运业务,强迫收取高价转运费用,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了解到,当地警方摧毁一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查明,吴林、吴松兄弟二人自2012年起,在安徽省立医院从事病人及遗体的转运业务,为实现其垄断地位,拉拢施俊忠、李兵、吴刚等人,采取暴力和软暴力手段,打压竞争对手,阻止他人从事医院转运业务,强迫医院内病逝者家属接受其团伙提供的转运服务,实施了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严重侵犯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和人身权利,严重扰乱医疗机构的正常秩序。

  目前,10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当地警方现公开征集吴林、吴松等人及“保护伞”“关系网”的违法犯罪线索。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