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高校女生把“美景穿上身” 展现校园唯美秋色

高校女生把“美景穿上身” 展现校园唯美秋色

2019年12月06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高校女生把“美景穿上身”展现校园唯美秋色
    才筱榕画的“秋景小女孩”。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武汉12月6日电 (雷蕾 陈紫琪 李锦)武昌工学院会计学院大三女生才筱榕近日绘制的一组“秋景小女孩”图片在师生间引发热议,同学赞其“用自己的方式发现了校园最美的秋天”。

才筱榕笔下的“秋景小女孩”。受访者供图
才筱榕笔下的“秋景小女孩”。受访者供图

  “秋天的校园格外美丽,让我有了制作‘秋景小女孩’的灵感。”才筱榕介绍称,她从几个星期前开始绘图,一直等到校园银杏熟透才把“秋景穿在小女孩身上”。
“秋景小女孩”采用儿童简笔画形式绘就,在制作时下了一番功夫。才筱榕透露,一开始在剪裁裙子时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失败了多次,后来慢慢总结经验,多次观察画出纹路,才把裙子完整裁剪下来。

才筱榕创作的快递盒创意画。受访者供图
才筱榕创作的快递盒创意画。受访者供图

  才筱榕自幼喜欢画画,上大学后经常在课余时间临摹和学习别人的作品。她表示,虽然学的是会计专业,但是画画也是她的“专业爱好”,她经常用画画的形式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细节。
记者看到,她以闲置的快递盒为画板,绘制各种运动人物,生动逼真的形象让人忍俊不禁。平时用过的橡皮屑,她也收集起来做创意画。每隔一段时间,她会在微信朋友圈展示自己的作品,水彩画、简笔画、漫画、创意画等,风格各异。

才筱榕笔下的“秋景小女孩”。受访者供图
才筱榕笔下的“秋景小女孩”。受访者供图

  “她是个阳光活力、有想法有创意的女孩。”辅导员梁园说,“才筱榕的画让人感受到对生活的热爱,希望这种活力也能够影响并带动更多的学生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