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安徽清理拖欠民营中小企业账款 10万以下无分歧欠款“清零”

安徽清理拖欠民营中小企业账款 10万以下无分歧欠款“清零”

2019年12月17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合肥12月17日电 (记者 吴兰)对10万元以下的无分歧欠款年底前必须全部“清零”、对100万元以下的无分歧欠款年底前争取全部“清零”……记者17日从第八届全国减负政策宣传周暨安徽省减负政策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安徽强力清理拖欠民营中小企业账款,严防新增拖欠账款,坚决避免边清边欠。

  今年以来,安徽把减轻企业负担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以及稳定经济增长大局的重要工作。据统计,2019年1月至10月,安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642.7亿元,占全省税费总收入11.9%,民营经济是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最大获益者。

  据介绍,除强力清理拖欠民营中小企业账款外,安徽严格执行涉企保证金目录清单制度,目录清单之外的涉企保证金,除完全市场化行为产生的保证金以及金融机构缴纳的保险、保障基金外,一律不得执行。

  此外,加强违规涉企收费治理工作,全面清查违规收费,坚决杜绝本地区、本行业、本系统出现违规收费行为。严禁政府部门将自身应承担的费用转嫁企业承担,严禁行业协会和政府部门下属单位借用行政权力违规收费,坚决清理规范商业银行分支机构违规收费行为。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