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重庆沙坪坝区一男子坠楼砸到两名路人 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重庆沙坪坝区一男子坠楼砸到两名路人 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2019年12月25日 13:15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重庆沙坪坝区一男子坠楼砸到两名路人,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王洪春)12月24日晚间,有消息称重庆市沙坪坝区煌华新纪元购物广场一男子坠楼,砸到两名路人。今日(12月25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证实此事,称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煌华新纪元购物广场一商户回忆,事发12月24日20时许,她从商场出去看到门口拉起了警戒线,附近停有救护车。现场视频显示,有三人躺在地上。上述商户介绍,由于现场被封锁有民警正在处理,其并未看到地上三人的具体伤情。直到21时30分左右,人群慢慢散去。另一商户证实,24日22时左右她下班时,从商场出去后看到仍有民警在现场处置。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有媒体报道称,涉事三人均已死亡。今日上午,沙坪坝区应急管理局表示,事发后多部门赶赴现场,此事不是安全生产事故,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沙坪坝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证实12月24日晚煌华新纪元购物广场一男子坠楼,砸到两名路人一事,称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对此,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仍在调查中。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