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甘肃警方抓获潜逃7年公斤级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

甘肃警方抓获潜逃7年公斤级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

2019年12月25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甘肃警方抓获潜逃7年公斤级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
    甘肃省定西市岷县警方将公斤级特大贩卖毒品案潜逃7年的上网逃犯马某某、孔某某成功抓获归案。 赵华平 摄

  中新网兰州12月25日电 (赵华平)近日,甘肃定西市岷县警方将公斤级特大贩卖毒品案潜逃7年的上网逃犯马某某、孔某某成功抓获归案。

  12月19日,定西市、岷县警方合力攻坚、精准联动,经10多天不懈努力,将岷县“2012·10·28”公斤级贩卖毒品案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在青海省成功抓获。

  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抓获到案后,定西市、岷县警方乘胜追击,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连续8天8夜不间断追踪研判、蹲守布控和大规模搜查围捕,于12月23日将岷县“2012.10.28”公斤级特大贩卖毒品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孔某某在岷县秦许乡一农户家中成功抓获。

  至此,岷县“2012·10·28”公斤级特大贩卖毒品案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岷县公安局涉毒上网在逃犯罪嫌疑人全部清零。

  今年以来,甘肃省各级公安机关以打击制毒和贩毒、管控制毒物品和吸毒人员为重点,深入开展“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最大限度挤压毒品违法犯罪空间。集中开展吸毒人员“清零”“清库”“重嫌必检”和毒驾治理,严格落实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和分级管控措施。

  与此同时,甘肃警方将破大案与打零包相结合、打击传统毒品与打击合成毒品相结合、网上与网下治理相结合,以“1+4+N”合成作战平台为龙头,以打毒枭、断通道为目的,充分发挥各部门各警种优势,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