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令人痛心!湖南常宁一辅警执行公务时殉职

令人痛心!湖南常宁一辅警执行公务时殉职

2019年12月29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019年12月28日上午10时30分许,常宁市公安局柏坊派出所(交警中队)在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中,辅警颜文雄因公殉职。

通报截图
通报截图

  据通报,当天上午,柏坊派出所(交警中队)在柏坊镇街道北向(柏坊村)通往省道S569线道路开展整治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D7J980由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涉嫌超员(后查证,该车核载7人、实载10人),民警当即示意要求停车检查。

  在接受检查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的过程中,该车突然加速逃离,将正在协助民警工作的辅警颜文雄挂倒并从其身上碾过,造成颜文雄当场死亡。

  通报指出,现场民警和辅警立即驱车追捕,在柏坊镇斗岭村路口将肇事车辆拦截,将肇事者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谭某泽,男,49岁,系常宁市柏坊镇斗岭村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因公殉职辅警颜文雄,男,36岁,系常宁市柏坊镇新柏村人,2019年1月被常宁市公安局招录为驻村辅警。

  通报称,目前案件办理、死者善后和家属安抚慰问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