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市卫健委:强化与公安联动机制 打击医闹行为

北京市卫健委:强化与公安联动机制 打击医闹行为

2020年01月01日 0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月1日电 2019年12月31日,北京市卫健委网站刊文称,北京市卫生健康部门将进一步强化与公安机关的联动处置机制,对在医疗机构内发生的伤害、扰乱秩序、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依法打击处理。

  北京市卫健委称,民航总医院杨文医师被害事件发生后,社会高度关注,公众为之痛心,“我们再次对杨文医师遇害表示沉痛哀悼,对杨文医师的亲属表示亲切慰问,强烈谴责凶手的极端行为和野蛮行径,我们坚决支持司法机关依法严惩凶手。”

  北京市卫健委另指出,北京市卫生健康部门将进一步强化与公安机关的联动处置机制,对在医疗机构内发生的伤害、扰乱秩序、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依法打击处理。推动立法机关研究医院安全保卫的地方立法工作。

  与此同时,各医疗机构要加强安保力量,强化与属地公安部门的协同配合,共同加强警务工作站建设,有力维护和保障医疗机构安全。

截图
北京市卫健委网站截图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