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保民众节日出行安全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保民众节日出行安全

2020年01月01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保民众节日出行安全
    图为元旦前,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们合影。 张晓敏 摄

  中新网拉萨1月1日电 (赵朗)记者2020年1月1日从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所属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为积极应对元旦前后旅客流量高峰期,该站科学调整勤务模式,为广大出入境旅客创造高效便捷的通关环境,保民众出行安全。

  根据《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应对旅客流量高峰工作预案》,该站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科学预测客流量、持续时长及峰值,并根据客流高峰预测情况、预警等级,细化勤务组织流程,合理安排候检区域、通道类别及数量,全力实现秩序井然、通关顺畅的工作目标。

  民警次西拉姆说:“自从成为一名国门卫士,一想到我们能为出入境旅客平安出行出一份力,就感到特别欣慰。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过节,但是还有这么多兄弟姐妹和旅客们的陪伴。”

  据悉,在该站像次西拉姆一样坚守在岗的民警还有很多,他们分属该站引导、机组、后台、信息化保障等各个岗位。

  据统计,2019年该站先后检查出入境旅客5.6万余人次,飞机478架次,查获各类违法违规人员50余人次。(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