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跨国寻亲女孩找到湖南亲生父母 认亲时间尚未确定

跨国寻亲女孩找到湖南亲生父母 认亲时间尚未确定

2020年01月05日 00:52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跨国寻亲女孩找到湖南亲生父母

  遗传基因信息比对成功 认亲时间尚未确定

  本报讯(记者 张夕)“如果您有关于我家人的任何信息,或者您是我的亲生父亲,请让我们知道,我真的很想见您,谢谢。”近日,一位中文名叫岳金华的24岁华裔女子发布的“湖南寻亲”视频引发网友关注。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岳金华的律师处获悉,1月2日拿到DNA鉴定结果,岳金华的亲生父母已找到。

  岳金华1995年7月20日出生于湖南岳阳。出生后,她被遗弃在湖南岳阳北站家属院,随后被警察发现并带到岳阳社会福利院。1995年12月5日,来自美国的弗林特·伯彻夫妇收养了岳金华。目前,岳金华是美国犹他州的一名大学生。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长大后的岳金华有了寻根的想法,希望与亲生父母相见,想知道他们过得好不好。有了这一想法后,岳金华便告知她的养父母,并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几年间,岳金华与其养父母五次从美国来到湖南岳阳,希望找到亲人的线索。2019年,岳金华录制了一段寻亲视频,希望将自己寻亲的消息扩散出去,找到亲生父母。

  据岳阳当地媒体报道,岳阳市档案馆内保存了岳金华出生时的档案信息,里面包含了出生公证书、儿童成长状况表、体检表、收养协议书等完整记录,详细展示了她当年的生活状况和被收养的过程,这对她的寻根之旅有着很大的帮助。

  1月4日,北青报记者从岳金华的律师处获悉,2019年11月该律师通过朋友收到岳金华的寻亲信息,随后帮助她寻亲,并发布网络寻亲视频。幸运的是,在岳金华的寻亲视频发出去不久,便收到了回应。两天前,经过遗传基因信息比对成功找到岳金华的亲生父母。

  “有五六对夫妇给我打电话,经过信息比对,有的信息无法匹配,比如岳金华的出生年月。我们觉得只有一对夫妇的可能性非常大,于是让他们做了DNA鉴定。1月2日拿到结果,比对成功了。”岳金华的律师表示,岳金华目前人在美国,得知亲生父母被找到的消息后她非常激动,“因为是刚刚找到,认亲的时间还没确认。”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