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这一幕,让围观阿姨心疼连叫“我的娃儿!”

这一幕,让围观阿姨心疼连叫“我的娃儿!”

2020年01月05日 16:40 来源:中国之声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这两天,河南南阳的气温,只有零下几度。但一位消防员小伙子却格外温暖人心。

  1月2日10时53分,南阳市特勤消防救援中队接到群众报警:一名女子在城区雪枫桥上跳入河中,急需救援。

  救援中队立即出动消防员赶赴现场,发现轻生女子此时正漂浮在水面,情况十分紧急。消防员徐桂敏做好安全保护措施后,迅速从桥上空降至水中。

  几分钟后,另一组消防队员驾驶橡皮艇到达落水者位置,队员们协力将轻生女子拉到橡皮艇,并立即展开心肺复苏进行急救。此时,消防员徐桂敏由于在冰凉的河水中停留时间过长,全身衣服完全湿透,身体冻得不停发抖,已经不能正常走路。

队员们将他从橡皮艇上抬了上来,披上厚衣服,扶着他送到车上进行保暖。

  围观阿姨心疼得连声叫:娃儿,我的娃儿呀!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好心疼啊”“好想抱抱他”“这才是高危”“辛苦了!有你们真好”……

  

  愿消防员小哥哥每次任务都能平安归来!

  致敬!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综合大河报、新浪微博等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