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惯偷”被同一民警抓3次 直呼“我怎么这倒霉”

“惯偷”被同一民警抓3次 直呼“我怎么这倒霉”

2020年01月06日 10:43 来源:武汉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李雨生 闻期骏)从监狱里服刑刚出来感觉“手头紧”,“重操旧业”砸车窗玻璃盗窃,偷的财物还没在荷包里捂热,民警就撵上门了,而且还是上次抓自己的民警,这是“惯偷”赵某第三次被民警童俊章抓获,赵某连呼“倒霉”。

  元旦当日傍晚,市民吴先生准备开车出门办事,走到停在路边的车旁,发现自己的奔驰车车窗被砸了,车上两千多元现金及一个背包被盗,背包中有好几张银行卡和一个价值八千多元的笔记本电脑,他当即报警,东湖高新区公安分局关东派出所民警童俊章到现场调查,判定车窗被砸时间大致在当晚18时至19时之间。

  武汉冬天18时天已渐黑,加之周边人流量较大,民警不得不翻查海量的视频资料,不过好在案发时间比较明确,很快在案发地周边找到一名背着电脑包的中年男子,吴先生一眼看出,该男子肩上背的电脑包是他的!看着这个背电脑包的男子,民警童俊章发现很眼熟,“这个人我估计认识。”

  这名嫌疑人与童俊章此前抓获的一名砸车窗嫌疑人身形极其相似,通过反复回览视频,他判断嫌疑人就是此前抓获的盗窃人员赵某。顺着线索,警方很快在光谷一长租房发现赵某的登记信息。童俊章领着三名辅警从1日19时蹲守到第二天11时,终于发现赵某的身影出现在宾馆。

  可赵某毕竟是被打击过多次的惯犯,反侦查意识非常强,突然下楼从小路穿出去,童俊章也做足了“功课”,立即安排同事守住小路出口,自己追着赵某进了一个死胡同,看着追着自己而来的民警,赵某放弃了抵抗,一看又是老熟人自认倒霉:“我怎么这么倒霉,还没捂热,你就撵来了。”

  据了解,赵某专门实施砸车窗盗窃,曾多次被抓。赵某这次刚从狱中出来不到两个月,刚下手就被“老熟人”抓获。目前赵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拘。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