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州东站增设旅客服务中心

广州东站增设旅客服务中心

2020年01月16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州东站增设旅客服务中心
    广州东站在全路率先增设旅客服务中心,为旅客提供咨询、售票、改签、受理投诉、咨询、托运等一站式服务。 刘建军 摄

  中新网广州1月16日电 (郭军 刘建军)记者16日从广州东站了解到,2020年春运,广州东站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理念,努力践行春运常态化要求,推出了“首次实行旅客免安检入地铁购票乘车”“最大限度开放进站通道”“多方位优化售票组织”等系列便民服务措施,还全方位优化服务细节,在全路率先增设旅客服务中心,集中、全面为旅客提供咨询、售票、改签、受理投诉、咨询、托运等一站式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服务中心内还专门设立了“暖心接待室”,提供温馨舒适的独立空间,便于化解矛盾、调解纠纷、舒缓旅客情绪,处理各类投诉。

  旅客服务中心实行一条龙服务,一站式解决所有问题,相比以往,免去了旅客在站厅、候车室、售票厅来回奔波之苦,为旅客乘车体验更美好。

  此外,记者了解到,从1月10日起,实施铁路出站旅客免安检换乘地铁方案。广州东站出站口至地铁I口设置为“只出不进”,地铁I口往广州东站方向为“只进不出”,选择铁路出行的旅客可无须安检直接进入地铁购票乘车。

  同时,广州东站优化了购票方式,扩大电子客票实施范围,实现电子支付全覆盖。推出城际微信扫码乘车、畅通进站候乘通道。广州东站提供刷微信、支付宝、银联闪付、充值卡、现金购票、电子客票等六种服务,应该说,目前广州东站是全国购票方式最全最优的车站。(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