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抗击疫情 利洁时携旗下美赞臣滴露捐赠款物5000万元

抗击疫情 利洁时携旗下美赞臣滴露捐赠款物5000万元

2020年01月28日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8日电 利洁时集团携旗下美赞臣、滴露27日宣布,正密切与中国国家和武汉卫生健康系统及慈善机构联系,捐赠消毒必需物资和现金,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提供支持。

  据介绍,疫情爆发之初,利洁时曼伦向医疗系统捐赠了价值人民币60万元的滴露消毒防护物资,以缓解武汉当地医院清洁消毒的需求。

  目前,利洁时正与有关方面密切联系,跟进了解疫情防护工作的最新需要,并积极调配全球资源,加大对抗击疫情的支持力度。新一轮的捐赠包括紧急筹措的价值人民币2000万元的消毒物资,以及人民币现金3000万元。其中,有关现金捐赠将用于支持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的推广和普及,降低病毒通过手部接触进一步传播的可能。

  利洁时全球CEO拉什曼•纳拉辛汉(Laxman Narasimhan)在谈及此次疫情时表示,“我们将在个人消毒护理等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确保消毒产品的足量供应,推动人们采用频繁洗手等简单有效的防护措施来改善个人卫生。”

  “我们衷心希望有关措施有助于支持中国打断有关病毒的感染链,有效防控疫情。”拉什曼•纳拉辛汉说。(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