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西企业免费向社会发放30吨84消毒液

山西企业免费向社会发放30吨84消毒液

2020年01月28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西企业免费向社会发放30吨84消毒液
    员工连夜工作。 受访者供图 摄

  中新网运城1月28日电 (杨佩佩)“面对疫情,我们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山西本地的员工都已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生产消毒试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供应。”山西同杰化学试剂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迎辉28日如是说。

  日前,山西同杰化学试剂有限公司免费向社会发放30吨84消毒液(次氯酸钠),共计1万余人领取。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无数人的心,春节前夕,正在海南度假的李迎辉得知疫情后连夜乘坐飞机赶回运城。1月25日大年初一,公司召开董事会议,决定召集工人生产消毒试剂。

  25日下午,李迎辉召开生产会议,成立应急小组,明确分工任务。并发出通知,免费为运城市范围内的民众提供消毒产品。当日,销售人员负责联系原料,生产人员和办公人员进行生产分工,召回的7名员工连夜进行生产。

  1月26日,周边社区、农村居民以及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等得知消息后纷纷前来领取消毒液。“因考虑到次氯酸钠为易制毒产品,为排除安全隐患,来提货时都需备案,提供提货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当地村委或小区医院的证明加盖章等,这样做也是为防止有民众领取后高价转售。”李迎辉说。

  截止1月27日晚,30吨84消毒液全部发放完毕。李迎辉介绍,目前,公司已接到湖北、陕西、上海等地的订单,正加班生产,确保按时供应。

  对于现阶段,民众关注的消毒产品价格发展趋势,李迎辉表示,其公司生产的消毒产品不会出现涨价情况。对于政府、防疫部门等集体购买,除降低售卖价格,还会免费提供100公斤的消毒液。(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