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云南对口支援湖北省实验室检测工作

云南对口支援湖北省实验室检测工作

2020年01月30日 2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对口支援湖北省实验室检测工作
    图为云南对口支援湖北省实验室检测出征仪式。 云南省疾控中心 摄

  (抗击新型肺炎)云南对口支援湖北省实验室检测工作

  中新网昆明1月30日电(李歆垚 王默睿 白雨澄)云南省疾控中心30日举行对口支援湖北省实验室检测的出征仪式。接中国疾控中心29日通知,云南省疾控中心将派出李凯、陈敏、周晓芳、张美玲四名实验室检测人员前往湖北省十堰市,对口支援湖北省的实验室检测工作。

  据了解,四名队员平均年龄39岁,专业涵盖病原生物、生理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长期在战斗在疾控一线,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灿平说:“云南省疾控中心的四名出征人员都是共产党员,是我省疾控战线上的优秀代表,我谨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为湖北的疫情防护尽一份力。”

  “疫情就是命令,共产党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出征队员代表、云南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副所长李凯说,“我们会践行好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在确保个人安全的同时,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云南省疾控中心主任宋志忠表示,云南省全体疾控人无论身在何处,都会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云南省疾控中心将全面做好出征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好队员家庭困难等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安心心在外工作,为湖北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云南省疾控中心对口支援队员出发前往湖北省十堰市,协助湖北当地疾控部门开展实验室检测工作。(完)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