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甘肃新增6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35例

甘肃新增6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35例

2020年02月01日 0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甘肃省卫健委网站消息,截至1月31日24时,甘肃新增6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重症患者。新增确诊病例中,兰州市5例、天水市1例。甘肃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5例,其中兰州市20例、白银市1例、临夏州2例、定西市2例、张掖市2例、陇南市3例、金昌市1例、天水市3例、平凉市1例;累计重症病例5例,危重病例1例,均在兰州市。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3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45人,其余886人均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患者1,常某某,女性,31岁,兰州市城关区人,其公公为1月27日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于1月26日在兰州市肺科医院就诊后住院隔离治疗,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兰州市肺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李某某,男性,34岁,兰州市城关区人。与其父亲密切接触,与患者1为夫妻关系。其父亲为1月27日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于1月26日在兰州市肺科医院就诊后住院隔离治疗,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兰州市肺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3,杜某,男性,33岁,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人,长期在武汉工作,1月25日来兰州,1月26日因发热在兰州市肺科医院就诊后住院隔离治疗,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兰州市肺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杜某某,女性,1岁8个月,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人,与患者3为父女关系。1月28日出现发热,在兰州市肺科医院就诊后住院隔离治疗,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兰州市肺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李某某,男性,53岁,兰州市城关区人,长期在武汉市居住生活,1月15日与其妻子从武汉回到兰州,其妻子为1月25日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该患者1月24日赴兰大二院就诊后在兰州市肺科医院隔离治疗,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兰州市肺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刘某某,男性,68岁,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人,长期在武汉市工作,1月20日到达天水市,1月28日因咳嗽伴发热在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诊后住院隔离治疗,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