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消防站里的特色比赛:看谁叠被子最快最整齐

消防站里的特色比赛:看谁叠被子最快最整齐

2020年02月01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消防站里的特色比赛:看谁叠被子最快最整齐
    参赛消防员正在让被子变成“豆腐块”。 石宏宇 摄

  (新春见闻)消防站里的特色比赛:看谁叠被子最快最整齐

  中新网晋中2月1日电 (陆祁国 施泽亮)一条条被子在床上铺开,展、磨、剔、折、捏……一块块方方正正的“豆腐块”随之映入眼帘。1月31日下午,山西省寿阳县漕河路消防救援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叠被子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消防指战员节日期间文体生活,加强队伍管理正规化建设,全面提升指战员个人内务卫生水平。比赛要求参赛队员必须在5分钟内完成比赛,谁用时最短、被子叠得最整齐即为胜者。

裁判组公开打分。 石宏宇 摄
裁判组公开打分。 石宏宇 摄

  当日下午,随着“叠被子比赛,现在开始”的口令下达,叠被子比赛在寿阳县漕河路消防救援站学习室拉开帷幕。来自3个班的6名参赛队员,纷纷拿出各自“看家”本领,展、磨、剔、折、捏,动作娴熟,紧张有序。在场旁观的其他指战员,纷纷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鼓劲打气。

  经过一番“精雕细琢”之后,一条条棉被相继变成了一块块方方正正的“豆腐块”。

  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漕河路消防救援站专门成立裁判组,对每条被子进行现场评分,并由其余指战员进行投票,汇总评选出了前三名,分别给予表扬奖励。

  最终,战斗一班战斗员董昊明以3分56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战斗三班合同制消防员赵英鹏以4分05秒夺得第二名,战斗二班战斗员李树辉以4分53秒夺得第三名。(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