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南又有5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治愈60例

河南又有5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治愈60例

2020年02月06日 21: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天(2月6日)上午,河南郑州、三门峡渑池县共有5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其中,郑州4例,渑池1例。截至目前,河南累计治愈患者已达60人。

  郑州4例患者出院:

  患者李某,女,42岁,家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航海路未来路交叉口。患者一家于1月25日从南宁驾车返回,1月26日抵达郑州。其父母及姐姐、弟媳均已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1月24日该患者出现乏力,1月28日,以“乏力4天”入住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1月29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患者房某某,男,40岁,家住郑州市上街区沙固新村,在武汉某市场工作。1月19日与其儿子自武昌站乘Z54次火车返回郑州,坐地铁到西流湖站后乘郑上1路到上街区。1月21日开始发热、咳嗽,1月23日到上街区人民医院就诊后转至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就诊。1月29日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疑似病例急诊转诊至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1月30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患者柯某,女,25岁,现住郑州市京广路长江一号小区,长期在武汉工作。1月22日乘Z4176次火车从武昌站出发,当日到达郑州。1月24日开始发热、头痛、乏力。1月25日自行到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隔离留观,1月27日收入隔离病区,1月29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患者梁某某,男,16岁,某中等专业学校学生,现住新郑市龙湖镇求实路与双湖大道交叉口公园1857号小区,2019年11月6日至2020年1月23日在武汉武昌区某酒店实习。1月23日乘Z90次火车返回郑州,1月28日以“发热、咳嗽1天”为主诉自行到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收入隔离病区。1月30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渑池县1例患者出院:

  患者,张某,女,26岁,武汉某大学在校学生。1月26日,该患者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渑池县人民医院专家组的精心治疗,临床症状消失。

  上述五人2月3日、5日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经专家组会诊确认,治愈出院。(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